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广西南宁,有一个仙境般的花花大世界,很值得一去

[复制链接]

48

主题

48

帖子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5 01:56: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闲来无事,出去旅个游,相信是现在很多人的常态。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广西首府—南宁。作为首府,南宁不管是经济还是人文都做得相当不错,它环境宜人,有着绿城的称号,吸引了很多外地人到此旅游。在离南宁市区不远的地方武鸣区有一个景区叫花花大世界,它就像是书里面写的仙境一样,很值得一去。

远离五彩缤纷的城市灯光,走进一个绿色的世界。当我进入花花大世界时,首先看到的是一棵绿色茂盛的树,在阳光下,它在地上投下斑驳的光影。站在里面的人不会有阳光直射,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闭上眼睛,你能听到鸟儿的叫声,还有微风吹拂树叶的沙沙声。你的心很平静。
当然,这里有树和水。蓝天映在清澈的湖水上,水都蔚蓝起来。对于小编来说,最新奇的是湖边的大树看起来像是一件有着多年历史的艺术品。任何一张照片都是一张艺术照片,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沿着湖边散步,可以看到许多有趣的景点,与自然紧密结合的景点名称也很新颖。例如,树生春,等等。我不在这里列出它们。下次我的朋友们有机会关注他们。散步,你会发现一个美丽的海滩,当然,旁边有很多椰子树,这让你有去三亚的错觉,只想坐上躺椅,躺在阳光下。
除了花草树木,花草树木的世界里也有教堂。在这一刻,浪漫的婚姻场面出现在电视连续剧中。白色的教堂覆盖着青草,连接着郁郁葱葱的椰树和白色的海滩。太浪漫了,很多新人都会来这里拍婚纱照,记录下幸福的一刻。它也对游客开放。我们经常看到一群人在这里快乐地玩耍。

花花大世界还有一座历史建筑,即位于湖上的壮乡风雨桥。整座桥制作精巧,结构严密,看不到砖瓦,但仍然坚固。因为它是用木榫做成的,充分利用了空间结构,使木料与木料紧密结合,即使没有其他工具,它也能有很好的承载能力,即使时间太长怕塌,沿着桥头一直走到桥头,仔细观察,一定会觉得这座桥的制作充分体现了四个字的工艺。
南宁的花花大世界,可以让你畅游一天。美丽的风景,新鲜的空气,静谧的环境,让你浮躁的心在此刻得以放松,这就是大自然的力量。不知道南宁还有哪些地方是你难以忘怀的呢,快来一起分享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