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南宁青秀区各小学发布摸底通知家长这些细节要知道

[复制链接]

62

主题

62

帖子

20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6 07:0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做好青秀区2020年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工作,结合实际情况,5月7日-5月15日将对辖区内适龄入学儿童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摸底对象
  (一)本市城区常住户籍的适龄儿童(含残疾适龄儿童)
  (二)非本市城区户籍适龄儿童且父母双方持有青秀区各派出所核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居住证(登记地址为青秀区)》(以下简称《居住证》),随父母实际居住在青秀区且申请由政府安排入学的进城务工随迁子女。上述招生对象须年满6周岁(2014年8月31日前出生)。
  二、摸底需提供材料
  (一)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含残疾适龄儿童)
  1.户口簿(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准备各自户口簿);
  2.住所证明材料: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登记证明材料(《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购房合同及备案证明或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材料等)。
  (二)进城务工随迁子女
  1.户口簿(如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与适龄儿童不在同一户口簿的,则需准备各自户口簿);
  2.《居住证》(父母双方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所持并由青秀区各派出所核发,登记地址在青秀区范围内);
  3.合法稳定就业材料(国家规定的劳动合同、纳税凭证、营业执照等3项材料中的任何1项);
  4.合法稳定住所材料(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青秀区的《房屋所有权证》《不动产权证书》、购房合同及备案证明、房屋租赁合同等4项材料中的任何1项)。
  三、注意事项
  (一)有效材料要求
  ①户口簿和居住证:家长所准备材料中的户口簿和居住证,原则上应在学校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合法持有。
  ②房屋所有权证或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材料登记用途应为住房性质为住宅,非住宅类房产不作为入学依据,其中新增楼盘原则上应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具备居住条件。
  (二)上报摸底信息方式和途径
  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以下一种方式上报摸底信息。
  (1)网络填报:家长可通过扫描官方公布的二维码或者到手机应用程序查找“爱南宁”APP下载并登录,点击“更多应用”到“智慧教育”,再点击“小学生摸底”并选择“青秀区”,根据提示填报信息。结合家庭实际情况,选择“原有楼盘新生摸底填报”、“2020年新增楼盘新生摸底填报”、“2020年拆迁小区新生摸底填报”其中一个模块填报。
  (2)纸质填报:如家长不便使用手机填报,可自行前往小区物业、居住地的社区居委会(村委)或学校领取相关调查摸底纸质表格,填写事项准确无误后上交物业、社区居委会或学校,原则上在住房所在的小区、所属的社区居委会或学校领取调查摸底表格就应按时限内提交给该小区、社区居委会或学校。
  新生调查摸底是本城区2020年小学招生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希望各位适龄儿童家长或监护人积极配合做好本年度适龄儿童调查摸底工作,按时准备、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材料。
  青秀区教育局委托辖区内各公办学校负责收集、统计和上报本年度适龄儿童调查摸底表。
  摸底操作流程二维码

  南宁市青秀区各校摸底咨询时间
  工作日:
  上午8:30—12:00
  下午3:00—5:30


  来源:南宁新闻网
                                                                                       
                                                       
[img=258px,258px]http://www.0771.ac.cn/[/img]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