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又有一台“iPhoneSE”开卖了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9 06:5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坦白告诉机哥吧,五一这五天沤在家里,你长了几斤肉?


就机哥回来上班这一天的观察,长假过后," 积蓄 " 增加的盆友,相当不少。
想必有许多的机友,也开始安排上了日常的健身计划。
So,这个时候,一款好用的智能运动手表,会让你的减肥大业事半功倍。
那么问题来了,看着市面上巨量的智能手表,一脸懵逼,到底应该怎么选?
作为一种智能穿戴设备,选择的原则其实和选衣服一样,选基本款,肯定不会出错。
比如说,百搭不会出错的白 T。
比如说,最简单的时尚爆款单品,小白鞋。
比如说,咖啡里的美式…
至于运动手表,也有不会出错的 " 基本款 " —— 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嘿嘿,没错,这是广受好评的,米动手表青春版的全新升级款。
在外观方面,基本沿用了初代米动手表青春版的简洁风格。
表壳采用了双色无缝技术处理,在接口处有打磨亮边的点缀,有四种配色可以选择。


对于机哥这样的直男来说,既不会用力过度,骚到不行,也不至于毫无设计感,刚刚好。
硅胶表带采用了特殊的 Cleaning 制造工艺,让表带在柔软的同时,也能保持干爽,很耐脏。
另外一点值得一提的,是重量。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的重量仅有 31g ,不含表带更是只有 19g 。
机哥对于运动穿戴达到 " 舒适 " 的一个标准,就是和没穿一样
31g 的重量,戴在手上,基本可以忽略。


对于一款智能手表来说,很多人对基本款的预期是 " 功能都有,凑合能用 "。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功能齐备,但一点也不凑合。
首先,就是这一块全天候显示屏。


经过升级,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选用了一块半透反射式彩色显示屏,色彩数达到了初代的 8 倍。
显示效果有所提升。
在关闭屏幕背光的情况下,也能保持 Always-on 的效果。
并且,在强光下也不会因为反射而瞎眼,光线越强显示越清晰。


表盘的界面非常简洁,甚至可以说有点 " 复古 ",很符合基本款的定位。
这回米动手表青春版 1S,也终于为表面的操作加入了动画效果,体验提升不小。


配合侧面的单按钮实现点亮、返回等操作,很容易上手。
在配套的 App 里,也有多种样式的表盘可以选用。


机哥觉得,光以外观来说,这已经是一块合格的基本款手表了。
但重头戏还在后面,作为一款运动手表,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有一项非常有趣的新功能—— huami-PAI 健康评估系统
这块手表搭载了一块华米自研 BioTracker PPG 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


它可以获得佩戴者的高精度心率数据。
结合多维度的生理活动指标,将带来心率区间变化的日常活动转化为简单明了的 PAI 值。
过去在尝试各种运动手表的时候,经常困扰机哥的问题就是表面显示的锻炼指标过多。
回到家里,打开 app 一看,嗯,机哥今天走了 xx km, xxxx 步,消耗热量 xx 大卡,体脂率 xx % ...


数据我看到了,但我怎么知道,这样的运动量达不达标?
能不能有一个简单的指标,直接告诉机哥这个答案?
PAI 值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就算是完全没有知识背景的健身小白,也能依此制定有效的锻炼计划。
机哥每天只需要保证手表上显示的 PAI 值保持上涨,直到维持在最佳的 100 ,就能达标。


这个看似简单的运动指标,是由挪威科技大学医学院 Ulrik Wisloff 教授主导的研究项目,历时 35 年的研究成果。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的这块心率传感器,也将加入心率不齐(含房颤)的自动甄别功能。
久坐提醒、卡路里消耗和睡眠分析这些必不可少的功能,也十分适合长期闷在办公室的我们。


为自己的各种健康状况提供参考。
除了这次新加入的特色功能以外,机哥不得不说一下这块手表的续航表现。
实在是有点长得夸张,机哥上手的头 24 小时,电量只从 100% 跌到了 96% 。
算下来,日常强度的使用,这 30 多克的小身板能撑 20 多天。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的正常使用续航可以达到 35 天。
如果机哥用得再佛系一点,撑满一个月真的不成问题。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的 " 不凑合 ",还体现在了其他的功能细节里。
支持 GPS + GLONASS 双星定位,可以保证基本无缝的定位追踪,精度也非常出色。
50 米游泳防水,并且配套支持了多项游泳数据的记录,夏天来了,该去划水了。


这次的升级,还支持了多达 10 种运动模式。
室内跑、室内骑行、瑜伽、椭圆机这些 " 宅家 " 的运动方式,也非常适合现在。


不过要说机哥最喜欢的,还是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这次支持公交卡和 NFC 功能。
作为六号线搞机扛把子,用手表刷地铁是必不可少的。


支付宝离线支付、小区门禁卡,都一应俱全。
说实话,这样的一款 " 基本款 ",已经有点超标了。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今天正式发售,只要 399 元,想尝鲜运动手表的机友们,不妨试试。
戴上,自己动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