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欧洲庆祝二战胜利日德军却在地图上把以色列抹掉了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9 18:47: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德国军事保安局的错误地图
[ 海外网 5 月 9 日 | 战疫全时区 ] 5 月 8 日,欧洲迎来二战胜利 75 周年纪念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国家都有意缩减了活动规模,公众集会也被取消。但就在这一活动的前两天,德国军事保安局(MAD)的一张错误地图却无意中让这个情报部门成为舆论焦点。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5 月 6 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一张由德国军事保安局绘制的中东行动区地图,这张地图供德国军事和反间谍机构使用。在图中,以色列、巴勒斯坦被囊括在约旦的版图中,并且这两个国家的名称全部被抹去。
在发现这一问题后,德国军事保安局委员会主席克里斯托夫 · 格莱姆(Christof Gramm)向以色列表示道歉。他强调,这个错误不应该发生在一个 " 打击反犹太主义和极端主义 " 的机构。德国军事保安局发言人彼得 · 韦尔(Peter Weier)表示,没有迹象表明这一错误是蓄意的政治行为。
德国国防部也于当天迅速做出回应,他们承认发生了一个错误,并表示正在进行调查。在随后发布的新闻稿中,德国国防部将地图出错描述为 " 软件问题 ",称这一错误是在制作团队使用 Photoshop 时犯下的。(海外网 陈亚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