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对抗洛杉矶警局!怒斥美媒!瓦妮莎真变了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0 03:4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近日据《人物》杂志透露,科比妻子瓦妮莎正式提交一份起诉书,内容是针对洛杉矶郡警局收集未经授权的科比遇难相关照片一事,侵犯了相应权利。


起诉中声称,看到空难事件的相关照片被一些无关无授权的人员分享,让家属一方情绪和精神上都更加痛苦。
而且这样的事情是发生在瓦妮莎本人,已经和郡治安官阿列克斯 - 维兰纽瓦交待过要对出事地点进行隐私保护的前提下。


瓦妮莎方面在文件中称,有不少于 8 名郡治安署的人员出现在了手机拍摄遇难者的照片背景中,而治安署方面后来也承认拍摄照片是个人行为,而不是出于调查目的。
其中一位警察实习生在酒吧为了把妹,向她展示了科比遗体照片,后来被调酒师发现并在网上揭穿了前者不当行为。


瓦妮莎知道这件事后,相当愤怒并向洛杉矶郡警局发出律师函,要求他们采取一切措施保证此事不再发生。
今年 1 月份科比坠机事件震惊全世界,这也让瓦妮莎家庭陷入巨大悲痛中,当时就有媒体爆料瓦妮莎情绪崩溃,整天以泪洗面。


但也有些媒体的做法引起争议!今年 4 月份时候,《美国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是科比遗孀瓦妮莎,名为《勇敢的瓦妮莎 - 布莱恩特:没有科比的生活》。


不过这篇报道里面的一些言辞,令瓦妮莎很是不满,公开发文怒斥!
"@美国周刊——请停止。不需要这样的故事。我们现在显然十分悲伤。但我不知道 Sophie Lanie 是谁,我的姓氏甚至都不是 Lanie..... ‘消息源呢?"


就按目前来说,在亲朋好友帮助和关心下,瓦妮莎精神状态已经有明显好转,近日还在网上晒出女儿跳舞视频,包括科比留给她的信物。
美国网友对此也是纷纷称赞瓦妮莎的坚强!


生活再难也要继续,祝福瓦妮莎以及她的家人们。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