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抖音、晒美食、看电影……国庆出游信号好旅游短视频任性玩

[复制链接]

654

主题

654

帖子

19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6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12 07:0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海西晨报 · ZAKER 厦门 记者 林雅婷
" 在去香港的高铁上,发‘抖音’,秒传!旅途美景美食,秒晒!高清电影毫无拖沓,秒看 …… 网速给力,玩法无所不能!" 王小姐说起她国庆黄金周的旅游故事,就开始眉飞色舞、滔滔不绝。


黄金周
八闽抖音秀火热征集
今年黄金周,不仅是各大旅游景区热闹非凡,在线上,各种旅游短视频也 " 热 " 气腾腾。尤其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在黄金周前后开展 "# 抖动金秋,移网情深福建 # 抖音短视频征集赛活动 ",吸引了不少人的热情参与,用户们在 " 抖音 " 上打卡厦门鼓浪屿、漳州云水谣、南平武夷山、泉州清源山、杭州千岛湖、内蒙古大草原、北京故宫等知名景点,玩录视频、分享故事,好不热闹,据统计,截至 10 月 9 日下午,该活动已达到 162.9 万次播放量,给节日增添了一份参与和分享的喜悦。
晒视频
外出旅游分享美景
当下,人们出游流行一路 " 晒 ",边玩边拍照发 " 抖音 "、发朋友圈已然成为潮流。" 有稳定的网络,才有玩好的心情。" 作为旅游达人,廖小姐的一句话,道出了不少驴友的旅行心声。
" 晒照片还好,现在‘抖音’流行了,晒视频有时候就成了一种折磨,怕的就是等待上传时那漫长的过程。" 王小姐说," 对于我来说,分享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就像吃饭、睡觉一样,缺少了它就会觉得很不自在。" 不过,在今年黄金周,在中国移动的 4G 网络环境下,她发送的图片、视频基本实现了秒传,欣赏美景、在线分享一样都不耽误。
除了线下景区人头攒动,今年黄金周,和王小姐一样,不少人在线上积极参与 "# 抖动金秋,移网情深福建 # 抖音短视频征集赛 " 活动,拍录视频、分享美景,八闽大地的胜景在线上传播到世界各地。
4G 网络
传视频流畅不卡顿
何先生黄金周去了东山岛,他表示,这次国庆假期,和家人一同前往东山岛,体验赶海玩沙的乐趣,全程 4G 信号在线,实时朋友圈直播,信号全覆盖。何先生对移动信号深有感触:" 没有信号盲区,抖音拍摄上传一点都不卡顿,岛上风很大,心情也很好。" 吴小姐在太姥山用无人机拍摄壮阔风景时留言道:" 视频秒传回,移动 4G 即刻分享。" 户外运动爱好者陈先生则录了黄金周期间他去黄岗山探险的几段视频,他说,信号是探险者的生命线,移动网络值得信赖,让用户在山野间尽情游玩。
"4G+" 时代," 快拍美景 "" 快拍美食 " 已让不少旅游达人充分享受到了分享所带来的快感。在旅途中畅享 4G 网络,玩游戏、听音乐、看视频、刷微博,甚至语音视频,都能让人畅玩于股掌之中 ……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攻克技术难关,加快福建热点风景区的 4G 网络建设,目前,中国移动 4G 网络已覆盖全省主要热门景区。如今,无论是武夷山脉的秀丽九曲溪,海滨邹鲁的宁德三都澳,还是美丽浪漫的厦门鼓浪屿,有着 " 半部中国近代史 " 的三坊七巷,人们都可以畅游期间,畅享无阻网络。此外,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还努力做好交通沿线如高铁、高速服务区的全覆盖,让用户互动更便捷,让出游享受更多欢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