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一代奔驰S级惊现广东陈田,外国车友炸开了锅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14 05:4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按常理来说,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奔驰 S 级理应在奔驰总部所在地德国发布,而截止目前在德国 " 了无音讯 " 的新车反而出现在广东陈田汽配城,对此,不少网友调侃表示,是去卖配件吗?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 S 级的无伪谍照。据悉,全新一代奔驰 S 级将基于最新的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MRA)打造,内部代号为 W223,有望在今年 9 月份正式亮相。
从谍照来看,外观方面,全新 S 级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全新梯形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则采用尺寸更小的多边形样式,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加入 LED 日间行车灯,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下方保险杠则采用时下流行的三段式镂空结构,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全新 S 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视觉美感,而且还能够降低风阻。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扁平细长的三角形尾灯,内部光源有着较强的层次感,两侧排气尾喉采用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奔驰 S 级较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大连屏设计,改用了超大尺寸独立中控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的组合设计,据猜测很有可能是与这款车搭载了 L3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或者与 MBUX 系统将进一步提升有关。


同时,新车采用了奔驰全新样式的蜻蜓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也变成了方形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旗舰轿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


此外,曝光的全新 S 级在后排配备了多媒体娱乐系统,在后排也有分区空调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据此前透漏的信息来看,全新奔驰 S 级有望搭载 2.0T、3.0T V6 和 4.0T V8 汽油发动机,还将配备 48V 轻度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 9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全新一代奔驰 S 级出现在广东的原因尚未可知,不过总体来看,全新一代奔驰 S 级在设计方面一改往日的商务形象,逐渐向年轻化靠近,配置的提升以及 L3 智能驾驶系统的引入,拥有了相当优秀的整体素质。至于未来上市之后的表现如何,还需要耐心等待新车正式到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