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地主家也没有余粮了!英王室资金缺口1800万英镑,女王活动被迫推至2年后

[复制链接]

307

主题

307

帖子

95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0 05:2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国《每日邮报》19 日报道称,在新冠肺炎疫情封锁期间,英国王室因宫殿关闭损失数百万游客,资金缺口近 1800 万英镑。王室工作人员将面临工资冻结。
英国王室内廷宫务大臣厄尔 • 皮尔给员工的一封邮件中写道,今年王室收入预计下降三分之一,约为 1780 万英镑。他还表示,员工们将面临工资冻结、招聘停滞。
据英媒报道,去年,旅游业为王室成员带来了超过 7000 万英镑的门票和纪念品收入。白金汉宫每年收入约为 1200 万英镑、温莎城堡 2500 万英镑、爱丁堡荷里路德宫 560 万英镑。
厄尔 · 皮尔表示 :" 这场危机已经从很多方面、从整个组织的各个层面考验了我们的应变能力和适应性,还对整个王室的活动产生了重大影响。虽然英国感染高峰似乎已经过去,但目前还不清楚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何时结束。未来一段时间仍然非常艰难,因为很多人还会感到担心。"
另据英国《太阳报》报道,一些王室员工已经被要求在家工作,虽然他们不会被辞退,但被告知可能面临工资冻结。英国王室约有 500 名雇员,但目前在很多地方只由一名骨干员工维持运转。
这场疫情危机将导致女王所有活动推迟到 2022 年。女王的日程安排必须提前两年确定,包括她和高级王室成员的行程安排,以及外国元首对英国的访问。白金汉宫表示,整个国家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王室也不例外。只有形势明朗起来,问题才能得以解决。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李洪霜
值班主编 陈云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