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网友爆出的疑似周冬雨和她私教Timothy的恋情~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1 03: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圈少爷:520 到了,开始整理料了,今天要爆出的是疑似周冬雨和她私教 Timothy 的恋情~~
图 1,Timothy 在母亲节当天艾特妈妈。


2,周冬雨和 Timothy 母亲互相关注,注意,周冬雨关注了 154 个人,其他人都是名人,唯独有个素人叫 Bettyming,仔细一看,正是 Timothy 母亲。


图 3,周冬雨 2018 年 5 月 31 日在巴厘岛,穿的是男士 T 恤。


图 4,Timothy 的 ins story 里面显示 101 周前在巴厘岛,按照时间推算 5 月 31 号的确在巴厘岛,视频里出现一男一女的声音,基本证实当时和周冬雨在一起。


图 5,Timothy 在 ins 发布的巴厘岛农场照片,大家可以和图 6 周冬雨的对比一下,虽然时间不同,但是同一个地方。


图 7,Timothy 泛舟视频与周冬雨泛舟照明显是同时同地拍摄。


图 8,周冬雨在微博 po 过一张照片,这家餐厅其实叫 " 脏鸭 ",通过大众点评(图 9)搜索,从餐盘形状、菜品、摆盘方式、服务生穿着以及黄鸭手链可知,这张照片其实是在 18 年 6 月拍摄,时间与她和私教 Timothy 巴厘岛双人游对的上。




图 10,周冬雨 18 年 6 月 2 日回国,后面跟着 Timothy。


图 11,通过 Timothy 的 ins story 打卡地点 como 酒店官网搜寻,可以得知私教 Timothy 与周冬雨两人入住酒店,并一起报名了这个行程,另外从两人农场风景照的一些细节,例如栏杆、农庄可以扒出两人是在知名的 Sari Oganik Rice Field 有机蔬食餐厅用餐。
图 12,周冬雨拿下金像奖,Timothy 在 ins 激动地说 my Queen。


图 13,周冬雨进组拍戏,Timothy 陪着她一起剃头。


图 14,周冬雨在 ins 晒的羊驼照片也是 Timothy 给她拍的。


图 15,之前有媒体拍到周冬雨和 Timothy 共同进入酒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