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报列曼联7大未成功的天才新星:董方卓在列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5-21 14: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董方卓
英国《太阳报》列举曼联历史上未能踢出名堂的天才少年(wonderkids),董方卓位列其中。
马斯 - 蒂姆


丹麦前锋曾是游戏里的超级明星,但现实生活中却不尽人意。因为车祸差点被弗格森开除,后来回到奥登塞队,一度入选丹麦国家队。2009 年,对足球失去兴趣,25 岁时退役。
马切达


2009 年对维拉的绝杀让他一球成名,但后来的发展并不顺利,之后辗转多支球队,2018 年在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立足,今年他才 28 岁。
董方卓


中国足球的希望,他的陨落是对所有年轻人的警告。弗格森曾称他是 " 极具爆发力的天才 "。不过,因为劳工证问题,他被外租,回归曼联后,性格和语言成为最大障碍。2008 年,曼联和他解约。
波塞庞


2008 年极具希望的新星,但一次重伤断腿,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发展势头,之后曾到越南联赛踢球。
亨里克斯


2009 年,15 岁的智利前锋被曼联花费 400 万英镑买下,被寄予了厚望,2012 年正式加盟曼联,英超首秀就破门了。之后多次被外租,2015 年被萨格勒布迪纳摩买断。
贝利昂


2001 年在桑德兰崭露头角,被誉为新亨利,曾在 2001 年英国市内田径锦标赛中拿下 60 米短跑冠军,但在曼联未能出头。2007 至 2014 年,他效力法国波尔多,2016 年在法国低级别球队退役。
本 - 索恩利


92 一代中的佼佼者,速度技术俱佳的左边锋,1994 年就上演了曼联处子秀,但两个月后在与布莱克本的预备队比赛中,他膝盖被踢碎,缺阵一年,之后再无机会。如今他是曼联电视台的一名评论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