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YOGADuet支持全新触控笔,可在物体上取色,下半年发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4 09:2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 月 3 日消息,联想 YOGA Duet 13 国行版现已正式推出,搭载英特尔十代 i5 处理器,辅以 16GB 内存 +512GB SSD,标配触控笔和键盘,首发价 6999 元。此外,联想还宣布,除了自带的触控笔之外,联想 YOGA Duet 还将支持一款 E-Color 4096 级压感蓝牙触控笔,能够在物体上取色。


根据联想官方的介绍,这款支持物体上取色的 E-Color 4096 级压感蓝牙触控笔最快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在笔的尾端提供了物体取色功能,只要将取色窗按压到相应的取色物体上,就能自动识别对应的颜色,并可直接在绘图软件中进行绘制。
目前这款笔已经适配了 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Bamboo Paper 等多款软件。


联想 YOGA Duet 搭载的是一块 13 英寸触控屏,分辨率为 2130×1350,支持 100% sRGB 色域。单机重量为 799g,内置 42Wh 电池,配备了两个全功能 USB-C 接口,并支持 3.5mm 耳机接口和 MicroSD 卡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