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5、新XboxX国行版曝光:最快2021年推出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6-17 04:4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不少国内主机玩家来说,微软和索尼何时在中国市场推出 PS5、新 Xbox X,就显得非常关键了。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两家主机厂商预计最快 2021 年才会在中国市场推出 PS5、新 Xbox X,毕竟这两款新主机正常的开卖也要到今年年底了,所以时间上并不算很延后。
对于索尼和微软来说,他们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当然这也是必须要重视的。亚洲游戏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 Niko Partner 近日发布了一份中国游戏主机市场报告,其中显示,从 2014 到 2023 年中国游戏机硬件和主机游戏软件的总销售额将达到 15 亿美元。
报告中强调,中国的主机游戏市场在 2019 年创造了 9.97 亿美元的收入,预计将在 2024 年达到 21.5 亿美元。
在分析机构认为,NS 的持续热卖,PS5 和 Xbox Series X 两台次世代主机的推出,消费者对国内外发行商推出主机高清游戏的需求不断增长,都为 PS5、新 Xbox X 接下来的热卖奠定了基础。
至于国行的售价,PS5、新 Xbox X 预计都会在 4000 元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