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一市政厅外被人立起“淫魔爱泼斯坦”雕像,俄媒讽刺:打算从他身上学点 ...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4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4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2 23:54: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崔妍】在全美 " 倒像运动 " 不断发酵之际,当地时间 7 月 1 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政厅外被人立起了一座 " 爱泼斯坦 " 雕像。据 RT 报道,雕像主体是一名男子,其基座上写着爱泼斯坦的名字,并配文称他是 " 在监狱中死去的强奸犯 "。对此,RT 不禁在标题上直接讽刺称:他们打算从他身上学到些什么呢?


据 " 今日俄罗斯 "(RT)2 日报道,当地时间 7 月 1 日上午,阿尔伯克基市许多市民在位于市中心的市政厅外看到了一座 " 爱泼斯坦 " 的雕像。据悉,2019 年 , 美国 " 淫魔富商 " 杰弗里 · 爱泼斯坦因涉嫌参与组织未成年少女从事性交易被捕,不久后在监狱中自杀身亡。


报道称,这座类似青铜质地的雕像实际上是一个穿着球衣、裤子和乐福鞋的年轻人 " 人体模型 ",但雕像的基座上却赫然印着 " 杰弗里 · 爱泼斯坦 " 的全名,并配有关于他的简介,内容为:" 从一名教师,到一个低级别的助理,再一路晋升为美国顶级财务顾问之一 ",但同时 " 也是一个死于监狱的强奸犯。"


据报道,简介中还提到了佐罗牧场 ( Zorro Ranch ) ,这是爱泼斯坦拥有的一处房产,距离阿尔伯克基市约一小时车程。这处占地 1 万英亩的房产是一座大型豪宅,多名指控爱泼斯坦强奸和性虐待的女性将此地列为他性交易活动的 " 关键地点 "。


RT 称,制作该雕像的组织自称为 " 蚂蚁娱乐艺术团体 ",他们还在基座上印字说,这座雕像是该组织送给这座城市的礼物。
据报道,当该将雕像被立起时,有围观者听到竖起雕像的人一直在大喊:" 如果我们不立起爱泼斯坦的雕像,人们要怎么学到东西呢?" 对此,RT 不由得讽刺称:他们打算从他身上学到些什么呢?
报道称,目前,该市政府工作人员已将该雕像拆除。阿尔伯克基市长蒂姆 · 凯勒(Tim Keller)则表示,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这个雕像是从哪里来的,但竖起这座雕像是 " 毫无意义 " 的行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