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印度新冠肺炎收治医院出事了!近千名职工因薪酬罢工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9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15 18:1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 7 月 14 日,印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升至 906752 例。就在印度疫情形势不容乐观之际,特伦甘纳邦一所医院的近千名医院职工已连续举行罢工活动,要求改善医疗设施并且得到更高的薪酬。
据今日印度网站报道,当地时间 14 日,海得拉巴市甘地医院的近 200 名护士和约 800 名包括清洁工、保安、护理人员在内的合同工举行抗议活动,通过罢工寻求加薪和增加医疗设施。据悉,这家医院是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指定医院。
一名参加抗议活动的护士接受采访时表示:" 我们已经抗议 3 天了。13 日,我们被拘留并被带到警察局,在晚上才被释放。今天(14 日),我们继续罢工抗议。政府向我们保证会调整工资,但并没有履行承诺。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抗议。"
印媒称,这已经不是该医院的卫生工作者们首次出来抗议了。早前,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去世后,其亲属袭击了医院医生,随即引发抗议。在 3 天的抗议活动以及政府表示会保证其人身安全后,医院的医生们才恢复工作。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海外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