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基斯坦法庭现惊悚一幕:一男子受审时突遭旁听席枪手开枪杀死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7-31 08:46: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综合巴基斯坦《黎明报》及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 29 日,巴基斯坦一家法庭上发生惊悚一幕:一名男子在法庭上受审时突然被旁听席上的另一名男子开枪打死。随后凶手被警方当场抓获。


《卫报》报道:一名因亵渎神明受审的男子在巴基斯坦法庭被枪杀


《黎明报》:在白沙瓦市的司法建筑内,涉嫌亵渎神明者在法庭上被枪杀
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巴基斯坦北部城市白沙瓦高等法院旁一个戒备森严的建筑内。
当时,因涉嫌亵渎神明罪、于 2018 年被捕的男子塔希尔 · 艾哈迈德 · 纳西姆(TahirAhmed Naseem)正在法庭上受审。
" 大约 11 点 30 分,我坐在办公室的座位上,听到了枪声," 律师赛义德 · 扎希尔 ( SaeedZaher ) 回忆案件发生经过称,随后 " 凶手被警方抓获,(受害人的)尸体躺在法庭内的长凳上。"
报道说,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这起枪击案的凶手在警方的看守下赤脚坐在长椅上,他声称自己在梦中接到命令,要杀死纳西姆。他还攻击了法庭上的法官。
扎希尔表示,法庭是允许公众旁听的,但有人偷偷把武器带进法庭,这是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 一个人携带手枪进入法庭谋杀他人,这令人非常不安。"
《卫报》介绍说,在巴基斯坦," 亵渎神明 " 是一项极其敏感的指控,是一项可判处死刑的刑事罪行,但有时也被用来了结个人积怨,这已成为巴司法系统中极其难以处理的问题。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张晓雅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