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萨鬼故事:5年烧10亿欧签23人却换来欧冠惨案3连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17 18:5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7 日报道:
伴随着一场 2-8 的惨败,巴塞罗那在最近 5 个赛季已经 4 次倒在欧冠 1/4 决赛当中。自从 2015 年欧冠夺冠以来,红蓝军团已经先后花掉 9.89 亿欧元签下 23 名球员,每个新援平均转会费高达 4300 万欧元。但这 23 名球员里,只有 5 人出现在了上一场对阵拜仁的比赛当中。


过去 5 年的转会期巴萨大手笔不断,但一次次的看走眼让红蓝军团的更新换代举步维艰。花了近 10 亿欧元之后,巴萨进攻端依然还要依靠梅西、苏亚雷斯,防守端的大腿还是皮克、特尔施特根。5 年里的 23 笔转会堪称巴萨近些年的血泪史,更让制服组难堪的是,5 个赛季里的 5 位标王没有一人打出了符合身价的表现!


2015-16 赛季,巴萨用 4000 万欧元的价格抢到了马竞核心图兰,土耳其国脚成为了这个赛季的巴萨标王,但图兰在巴萨的发挥一言难尽,直到上个月,巴萨才终于摆脱掉了图兰的合同。这一年夏天,巴萨还花费 2200 万欧元将 A- 比达尔从塞维利亚带到了诺坎普球场。


16-17 赛季,巴萨在欧冠 8 强战惨遭马竞淘汰后开始大规模引援,这个赛季的标王变成了瓦伦西亚中场安德烈 - 戈麦斯,这名葡萄牙国脚的到来让巴萨支付了多达 5000 万欧元,此外,帕科(3000 万欧元)、乌姆蒂蒂(2500 万欧元)、迪涅(1600 万欧元)、西莱森(1600 万欧元)、丹苏(300 万欧元)也都在这个夏天加盟。遗憾的是,这样大规模的引援并没能让巴萨避免欧冠出局的命运。经历了对巴黎史诗般的 6-1 大逆转后,巴萨在 1/4 决赛中脆败在尤文图斯脚下。这个赛季的几位新援,目前仅剩下乌姆蒂蒂一人还在巴萨阵中效力。


2017 年夏天,内马尔的离队让巴萨被迫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法国天才少年登贝莱和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先后在夏季和冬季转会期加盟,两人一共让红蓝军团花掉了超过 3 亿欧元。此外,巴萨还用 4000 万欧元的违约金抢挖了恒大中场保利尼奥,以 3500 万欧元从本菲卡引进塞梅多,哥伦比亚中卫米纳也以 900 万欧元的转会费披上了红蓝间条衫。其中,只有塞梅多一人代表巴萨出现在了前日对阵拜仁的赛场上,更扎心的是,租借到拜仁的库蒂尼奥替补登场后独造 3 球,为巴萨的惨败雪上加霜。目前,巴西国脚的未来悬而未决,登贝莱在无尽的伤病之下逐渐消耗着巴萨的耐心,这名自从去年 11 月之后就没有代表巴萨出场过的法国边锋有可能在今年夏天被清洗离队。这个赛季的欧冠 1/4 决赛,巴萨被罗马上演了疯狂的大逆转,止步 8 强。


18-19 赛季,巴萨花费 1.36 亿欧元相继引进了马尔科姆、阿图尔、朗格莱、比达尔以及托迪博,巴西边锋马尔科姆成为了这一年的队内标王。然而在巴萨效力期间,马尔科姆仅仅踢了 15 场西甲,去年夏天被租借到了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这一年的巴萨依旧没有摆脱被逆转的命运,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巴萨 3-0 大胜利物浦,但一周之后,做客安菲尔德的他们吞下了一场苦涩的 0-4,亲手将红军送进了欧冠决赛。


2019 年夏天,格里兹曼经历的 2 年的肥皂剧后终于穿上了红蓝战袍,巴萨为法国前锋支付了 1.2 亿欧元的违约金。同时加盟的还有阿贾克斯天才中场德容、瓦伦西亚门将内托以及贝蒂斯边卫菲尔波等人,算上冬窗引进的莱加内斯前锋布莱斯维特,巴萨在上赛季引援花费达到 2.62 亿欧元。然而格里兹曼距离融入巴萨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法国人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但更多的时候都在后场参与防守,对进攻端贡献寥寥。


20-21 赛季还未开启,转会期也才刚刚开始,但与节衣缩食的死敌皇马不同,巴萨目前已经花掉了 9100 万欧元。阿图尔转投尤文图斯之后,巴萨用 6000 万欧元引进了波黑后腰皮亚尼奇作为代替,布拉加边锋特林康也花费了巴萨 3100 万欧元。新赛季的 9100 万欧元并未计入巴萨此前 5 个赛季的总花销内,如果算上皮亚尼奇和特林康,巴萨在 2015-2020 年期间的转会费开支将达到 10.8 亿欧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