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了,下周起中美航班将增加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8-20 02:4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8 月 18 日,美国交通部发布最新公告,允许中国的航空公司运营总计 8 个每周往返美国的定期客运航班,与中国民航局最近允许美国的航空公司增加后的定期客运航班数量对等。此命令立即生效。
这意味着,中美之间的国际航班有望从目前的每周总共 8 班(中方美方各 4 班),增加到每周总共 16 班。
美国交通部表示,中国民航局于 2020 年 8 月 12 日通知美交通部,根据其 2020 年 6 月 4 日的通知,美联航和达美航空有资格增加航班频率,每家都可以从现在的每周 2 班增加到每周 4 班。中国民航局和其他相关部门已于 2020 年 8 月 17 日授予联合航空和达美航空公司增加班次的运营许可。中国民航局进一步表示,目前向美国提供定期客运服务的 4 家中国航空公司也有资格将各自的航班频次从每周 1 班提高到每周 2 班。
目前,中国航司执行的中美航线航班包括国航的北京 - 洛杉矶、东航的上海 - 纽约肯尼迪、南航的广州 - 洛杉矶、厦航的厦门 - 洛杉矶,每周各 1 班。
美国航司执行的中美航线航班包括美联航的旧金山 - 上海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 2 班)、达美航空的底特律 - 上海和西雅图 - 上海航线(每周各 1 班)。
根据达美航空最新公布的信息,自 8 月 24 日起,达美航空将每周各增加 1 班底特律 - 上海及西雅图 - 上海的国际航班。本周内,客户即可在达美航空官网预订这两个新增航班的机票。美联航也表示,从 9 月 4 日起,将把旧金山 - 上海航线的航班增加至每周 4 班。
栏目主编:刘锟 本文作者:王力 文字编辑:刘锟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雍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