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苹果iPhone12ProMaxA14跑分曝光:572333分

[复制链接]

271

主题

271

帖子

81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1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18 10:1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昨晚,安兔兔突然曝光了一款苹果新机的跑分,型号为 iPhone 13,4,名称为 iPhone 12 Pro MAX,配置为 6GB+128GB,跑分为 572333。
消息显示,新机的屏幕分辨率为 2688 X 1242,与 iPhone 11Pro MAX 保持一致,推测是 iPhone 12 Pro Max。
跑分方面,目前这台设备的总分为 572333 分,其中 CPU 成绩 167527、GPU 成绩 222071、MEM 成绩 100808、UX 成绩则是 81927。对比 iPhone 11 Pro Max 的平均分来看,总分提升了 9.1%、CPU 成绩提升 16.7%、GPU 成绩提升 3.6%、存储成绩提升 21.9%、UX 成绩则下跌了 2.1%。总体来说提升不算特别大。
此外安兔兔指出,UX 成绩受刷新率影响比较明显,但 iPhone 12 Pro Max 的 UX 成绩相比 iPhone 11 Pro Max 来讲并无提升,所以 iPhone 12 Pro Max 大概率还是 60Hz 屏幕,无缘 120H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