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当局这手真是厉害……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18 10:07: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ICE)管理下的得州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工作人员被指控性侵和性骚扰犯罪,而在调查正在进行之际,美国政府竟然将一名关键证人驱逐出境了 ......
据《得州论坛报》报道,这名现年 35 岁的女性关键证人的代理律师琳达 · 科查多透露,她的当事人已经于 14 日晚些时候被美国政府驱逐出境。


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
这名女性在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中被拘留了一年,她把该拘留设施里发生的虐待行为的 " 模式和做法 " 告知了律师,情节包括警卫人员有计划地在安保摄像头拍摄不到的地方殴打她本人和其他被拘留者。据她向执法机构提出的举报内容,在她从医疗部门返回监舍时,几名警卫 " 强行 " 亲吻她,至少有一个警卫还摸了她的隐私部位。她还称,一名警卫甚至告诉她,如果她 " 有所表现 ",会有助于她尽早获释。
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办公室在报道出现后对相关指控发起了调查。此后,至少又有两名女性提出了类似的指控。
科查多称,监察长最初要求 ICE 不要驱逐这名女性,FBI 也对她进行了大量的询问。此外,科查多还向德克萨斯州西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和埃尔帕索县检察官办公室提出申诉,并警告可能会进行刑事调查。


拘留中心里的女性
FBI 埃尔帕索办事处女发言人珍妮特 · 哈珀表示,FBI 的政策不允许其对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评论。她说,现在牵头调查这名女性的指控的是司法部监察长。
上周五,科查多向联邦法院提交了人身保护申请,要求将这名女性假释,并关押在埃尔帕索的一个移民收容所中。理由是在这名女性提出指控后,拘留中心里的警卫和其他被关押人员一直对他进行言语恐吓,这令该女性感到不安。科查多说,该女性已经带着调查人员参观了该拘留中心,让他们看到了发生袭击的位置是在安全摄像头盲区。在那不久后,一名警卫就威胁她说," 你需要当心自己(的安全)。"
然而,在人身保护申请被提起三天后,美国国土安全部监察长突然改变了先前的立场,通知 ICE 可以驱逐这名女性,并说如果有必要的话,调查员将通过墨西哥的电话进一步询问她。
在几个小时内,她就被遣送回了墨西哥,尽管她说她担心会在那里遭到毒品黑帮的迫害。根据她向美国政府提供的声明,一名高级黑帮成员曾经性侵了他,在她将此事报告给警察后,遭到了他的威胁。


埃尔帕索移民拘留中心
对于这名女性遭驱逐一事,科查多说,美国政府 " 允许将他们最有力的证人驱逐出境 …… 我们现在怎么能认真对待这项调查,或者从一开始(调查)就是假装的?"
据报道,在其发起的指控被公开之前,这名女性在 7 月份就放弃了对被驱逐出境进行申诉的权利,因为她担心自己会因为揭露了虐待行为,而在拘留中心遭人针对。她的律师在 8 月向 ICE 提出了申请,要求该机构不要执行遣返,直到调查完成后再释放她。她可能有资格获得 U 签证,该签证针对的就是犯罪案件中的移民受害者。
但她最终不仅没能获得 U 签证,反而还被美国政府驱逐出境。
而 ICE 的发言人仍然表示,对于这些指控都将展开调查。这位发言人还声称,ICE 对虐待行为 " 零容忍 ",一经证实,将采取适当的行动。
据悉,在埃尔帕索拘留中心提起的指控是与 ICE 管理的拘留中心有关的性虐待投诉的最新实例,这些拘留中心在 2019 年平均每天囚禁 50000 名移民。设施大多数由承包商运营,费用则由美国纳税人承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