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气转冷时装精示范如何hold住时尚与温度

[复制链接]

658

主题

658

帖子

20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0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0-23 00:4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天气说冷就冷了,但是全年时髦人最喜欢的季节来了哦,作为混搭最佳月份,你可以把所有想套上身的东西一股脑的来个叠穿,so,胸衣叠穿是入门首选,微风凉凉,胸衣叠穿搞起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9 春夏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9 月 24 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2019 春夏巴黎时装周:潮人街拍(9 月 26 日)。(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一到换季就不知道去年穿什么了,不如直接来套应景的针织套装,简约时髦最重要是保暖还好搭,过段时间冷了,还可以按照时髦套路,做个顺色内搭什么的。时髦不动脑,着急没衣穿,针织套装是你的贴心时髦法宝。(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贝拉哈迪德、奚梦瑶等时髦精都喜欢用短靴来搭配。帅气又保暖。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