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000块1桌就吃这?北京一家老字号又翻车了…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9-28 00:5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继王府井狗不理包子翻车之后
这两天,
又有一家 " 老字号招牌 " 翻车,
被喷上热搜!


24 号,一群粉丝百万的微博大 v 去吃在北京赫赫有名的厉家菜,这家菜号称 " 宫廷风味菜 ",它要求选料精,做工细,不许点菜,主人做什么你就吃什么。还被评为米其林一星。
结果一群大 v 吃完后
在微博上疯狂吐槽!


▲最强大脑一战成名的 " 水哥 ",晒图直言:非常糟糕
一桌 3000 块钱
就这??




闲人王昱珩:看了眼大众点评,你们是摸着胃发的点评吗 …… 人均 1200 元,还说性价比高,看看自己的配菜图。














网友评论

@纤细的灵魂:哈哈终于有人说实话了 …… 某有钱人请客去蹭过一次,菜上来之前一桌人都是满面春风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我是个我有身份的人来吃有身份的菜的面相,菜上来后面相越来越颓,请客的满脸尴尬,被请的不知道怎么夸才好,吃了一顿气氛诡异的糟心饭 …… 真的,超级失望
@图一乐观测员:说句难听的,深圳这种美食荒漠都不好意思拿这种菜来上坟烧报纸
@麦英俊 _:被这条 po 唤起了记忆。在我印象里,北京菜总是带着一种 " 你爱吃不吃 " 的气质。
@南山种豆:去北京玩,饿了,去一家路边店吃饭,在很饿的情况下也觉得难吃,可那老板也是一样的高人一等一副你爱吃不吃的样子!真是醉了,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Chuck Gao:是 " 您爱吃不吃 " 的气质








你有遇到过类似的餐厅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