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网友却说:更像是给成年人准备的…

[复制链接]

330

主题

330

帖子

10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4 12:4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0 月 2 日," 微信派 " 宣布——微信青少年模式正式开启。
开启操作流程如下:iOS 用户更新到 7.0.17 最新版本,前往 " 我 "-" 设置 " 可开启青少年模式。


青少年模式开启后,使用微信小游戏、小程序、视频号、公众号、搜一搜等功能,会受到一些保护限制,家长也可根据情况设置允许访问的范围。
而摇一摇、看一看、附近的人、游戏、购物等功能将不可访问。


开启和关闭青少年模式均需要验证微信密码。
但目前,安卓用户想要开启青少年模式还需要等一等。
" 微信上线青少年模式 " 这一消息也引发热议,很快冲上微博热搜。


青少年模式,是许多家长一直期待的功能,已经上线,不少网友都觉得终于有办法限制一下家里孩子的 " 沉迷 ",但也有网友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ylchc6666:这还需要开启啊?不应该是青少年默认开启 不开启都无法使用,而非青少年却无法开启!这样才有意义啊
@是风雨呀:多少孩子会开青少年模式?会开的人本来平时也用不到那些功能吧
@果果喵儿:支付功能也要限制一下。
@伊抹土:用身份证号码注册从而识别是否是青少年是否更实际呢
还有网友觉得,青少年模式简直是给成年人设计的 " 简洁版 " 微信。
@确定过眼神不是瞎的人:这是给我用的吧,不是青少年
@cole-lee:我长期都自己关成这个模式的
@Marion_Loxley:就开了一个朋友圈,别的都没用。
@音勺点:为了简洁开这个青少年模式倒挺好
@泡芙小源肥崽崽:本来就只剩扫一扫和朋友圈
你觉得微信青少年模式
有用吗?
栏目主编:赵翰露 本文作者:中国新闻网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上观图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