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热心市民举报,面包车里密密麻麻都是学生

[复制链接]

313

主题

313

帖子

95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11 02:1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双节前最后一个放学日,一辆行驶在六枝箐口乡道上的长安之星面包车里密密麻麻塞满了学生,一名路过群众发现后,在抖音平台向 " 六盘水交警 " 在线举报,一场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终于被及时制止。昨日记者从六枝交警大队获悉,驾驶人沙某因未携带驾照且超员 50% 以上,被处以驾驶证扣 12 分,罚款 250 元并暂扣车辆的处罚。
据介绍,9 月 30 日下午 18:10,热心市民向抖音平台 " 六盘水交警 " 发送了 3 张照片。照片中,从一辆车牌为贵 BPRxx1 金色长安之星面包车尾部车窗里,至少 5 名小学生挤在后排,有人还在摇晃的车内保持弯腰站姿。事发路段为靛红公路至红岩路段。


举报人称:" 这个车里起码拉了 12 个孩子,还走的山路,太危险了!估计是长期拉人(指学生)的 "," 六盘水交警 " 抖音短视频后台值班员发现后,立即向六枝特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新窑中队转警处理。


根据网友提供图片资料,民警组织警力在该路段进行巡逻和排查。经排查筛选,发现车主沙某平存在重大嫌疑,便通知沙某平到六枝交警大队新窑中队接受调查。
经询问,沙某平承认了超员搭乘 4 名孩子的违法行为。最终,执勤交警对涉事人员沙某平开具行政强制措施凭证,对该机动车辆进行暂扣,并对该驾驶人员进行了上述严厉处罚。
来源:凉都快报
编辑 侯川川 / 编审 李枫 / 签发 黄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