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还有这出?美媒曝:特朗普曾考虑在出院时穿一件超人T恤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11 19:53: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来还有这出?感染新冠病毒的特朗普出院已过去多日,美媒 10 日在报道中曝出,特朗普曾考虑过,在自己离开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时希望穿上一件超人 T 恤示人:希望人们一开始见到他时看起来虚弱……但之后撕开自己的上衣,从而露出一件象征力量的超人 T 恤。


《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10 日,《纽约时报》在一篇有关特朗普当天在白宫对支持者发表演讲的报道中提到了这一细节。当天的活动是自上周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以来他在白宫的首场公共活动。


当地时间 5 日,特朗普在接受多日治疗后离开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纽约时报》称,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上周末在沃尔特 · 里德医疗中心的总统套房打了几通电话,其中分享了自己正在考虑的一个想法:当他离开该中心时,他希望在人们一开始见到他时看起来显得虚弱,但在他的衬衫下面,他会穿上一件超人 T 恤,而当他突然撕开自己外边的衣服时,他会露出这一力量的象征。不过他最终没有这么做。
截至目前,白宫方面尚未就美媒报道提到的这一细节予以证实或作出回应。
特朗普 2 日凌晨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 · 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当地时间 5 日,特朗普乘专机离开沃尔特 · 里德医疗中心后,于当日晚间返回白宫。
白宫至今仍未透露特朗普的新冠检测是否以及何时转阴。据彭博社最新消息,白宫医生康利在当地时间 10 日的一份最新声明中称,特朗普已不再被认为有给他人传播新冠病毒的风险,符合安全中止隔离的标准。
栏目主编:顾万全 本文作者:环球网 李东尧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图片编辑:苏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