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观时尚油耗低,车长近4.9米,十万出头买中型车!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11 20:3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全文 1129 字,共 7 张图
通篇阅读需要 2 分钟
本文作者:小家家
往期精彩
传祺 GA6 采用了广汽传祺全新的光影雕塑 3.0 设计理念,前脸部分则是继承了 " 凌云翼 3.0" 的全新家族脸谱设计。进气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拓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锋锐机翼式 "LED 前雾灯设计将这一张力和冲击感进一步锐化加强,形成类似于飞机机翼梢般的视觉效果,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令这辆车非常有辨识度。
广汽乘用车 - 传祺 GA6
光源方面,低配车型使用了卤素大灯,而高配车型则使用了矩阵式 LED 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而且其 LED 日间行车灯还可以实现转向灯的功能,看上去十分有格调。


传祺 GA6 车身曲线优雅灵动,后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整体十分流畅自然。尾部造型更偏沉稳,最吸引眼球的地方当属贯穿式尾灯,夜间点亮效果非常有辨识度,下方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布局。


传祺 GA6 的内饰造型采用全新设计,一体环抱式设计营造出了宽阔的乘坐空间。内饰用料上则有 " 匠琢鎏金 " 和 " 丝竹之乐 " 两套主题内饰,兼顾优雅和品质感。整体设计感很强,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低配车型中控液晶屏尺寸为 8 英寸,支持蓝牙及 CarLife 互联功能;高配车型则为 12.3 英寸,显示效果细腻而且色彩鲜艳,有着非常好的视觉效果,内置祺云智能系统,这套由广汽传祺与腾讯、科大讯飞、高德等知名科技企业深度合作开发的系统,功能丰富且上手没难度。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低配车型同样带有多功能按键,全系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方向盘都由真皮包裹,握感厚重舒适,并支持四向调节功能。低配车型采用 7 英寸彩色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则使用了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形成连体的视觉效果,让整车的科技感顿时得到提升,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会切换到对应的主题,看起来不会那么乏味。


传祺 GA6 的座椅采用记忆海绵作为填充物,能够有效贴合人体曲线,长时间乘坐也不容易感到疲劳,极大提升了乘坐舒适度。除了入门车型外都配备了皮质座椅,顶配车型还提供了前排电动座椅加热、主驾驶座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传祺 GA6 搭载了一台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 169 马力,最大扭矩为 265N · m,与之相匹配的是 6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19 款 270T 自动豪华版
作为广汽传祺家族的首款中级车,传祺 GA6 完全告别了初代车型给人的 " 青涩 " 感,外观造型大气时尚,内饰方面科技感与豪华感兼具。除此之外,成熟可靠的动力也是顾家实用的好选择,而且底盘悬架的调校也颇有功底,表现均衡。这款车是车系的次低配车型,比入门版车型贵了 1.8 万元,配置上增加了 17 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空调、LED 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足够满足日常使用。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优惠不大,但性价比很高,值得推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