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古蒂憋不住笑了:巴萨别买人了就一直留着格子吧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0-22 18:4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10 月 22 日报道:
在前 4 场西甲中,格里兹曼 0 进球 0 助攻。在欧冠首战中,法国人干脆没能得到出场机会。在调侃了参加一档视频对话节目时,皇马名宿古蒂调侃了巴萨这笔失败引援,他甚至都憋不住笑了。


希望皇马和巴萨签下谁?古蒂回答了这个问题。" 我希望皇马能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 古蒂在谈到老东家时还一本正经。但随后在谈到巴萨时,古蒂憋不住笑了:" 巴萨谁也别买了,就一直留着格里兹曼吧。" 古蒂试图掩饰笑容,但实在是憋不住笑了。
在巴萨,格里兹曼为何表现不佳?温格给出了他的看法:" 格里兹曼始终无法踢自己擅长的位置,会让情况变得很复杂。他起初接受现状,但长期来看会因此而信心受挫。"
" 格里兹曼必须在中路,他的活动范围很广,传射俱佳。在中路,他能制造很大威胁。" 温格继续说道," 但在巴萨,最强的梅西在这个位置上。"
巴萨和格里兹曼的合作,目前来看就是个错误。巴托梅乌胡乱买人,格里兹曼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显然也有问题,是谁给了他与梅西争夺 10 号位的勇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