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媒:昂山素季领导的执政党赢得缅甸大选

[复制链接]

285

主题

285

帖子

87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7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1-14 03:32: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外媒:昂山素季领导的执政党赢得缅甸大选


图源 /GETTY
海外网 11 月 13 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 13 日报道,缅甸官方同日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该国国务资政昂山素季领导的执政党全国民主联盟赢得了足够的议会席位,可以组建下一届政府。
根据最新选举结果,全国民主联盟赢得了 346 个席位,超过组成下届政府所需的 322 个席位。在今天(13 日)宣布胜选之前,印度、日本和新加坡方面已对全国民主联盟的胜利表示了祝贺。
全国民主联盟发言人称," 压倒性 " 胜利表明人民对该党的支持,他们必须 " 努力组建一个民族团结的政府 "。(海外网 王珊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