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喜!莎拉波娃宣布订婚,未婚夫是英国哈利王子的同学

[复制链接]

339

主题

339

帖子

102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2-18 17:4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12 月 18 日,据外媒报道,本周四已经退役的网坛名将莎拉波娃宣布与英国商人、在线拍卖公司 paddle8 的联合创始人吉尔克斯订婚,莎拉波娃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 从我们相遇的第一天起,我就答应了,这是我们的小秘密,难道不是吗?"


随后,男方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自己的喜悦。他写道:" 感谢你,让我成为一个非常非常快乐的男孩,我期待着用一生的时间来爱你。"
据悉,吉尔克斯今年 41 岁,比莎拉波娃大 8 岁,吉尔克斯出身英国豪门,曾经是英国哈利王子在伊顿公学时的同班同学,此前他还曾跟凯特王子的小姨子米德尔顿有过一段恋情。此外在 2012 年到 2016 年期间,吉尔克斯曾经跟一位时装设计师有过长达四年的婚姻。
莎拉波娃和吉尔克斯在 2018 年首次公开恋情,2020 年 2 月这对情侣携手出现在奥斯卡派对上。今年在莎拉波娃退役时,吉尔克斯也发文向女友致敬:" 献给我所认识的最善良、最专业的人,玛丽亚,祝你在新的篇章中迎来你的一切!"


随着感情升温,订婚也成为水到渠成的事情。这是莎拉波娃人生中第一段婚姻,此前她与迪米特洛夫和武贾西奇两位体坛明星交往过,但最终都没有走到最后。


莎拉波娃与男友合照
如今莎拉波娃终于迎来自己的真命天子,而她宣布订婚也引来了粉丝和名人朋友的祝福和祝贺,女演员莉莉 · 柯林斯评论:" 啊 ! 太恭喜你了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