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冠疫情失控、压力前所未有美国ICU护士:这一年像在地狱里一样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2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2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0-12-27 21:07: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的失控让各地的医院承受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压力,医护人员长期处于高负荷工作状态。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记者日前再次对 6 月份曾经探访过的医院——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进行了回访,那里的医生和护士坦言,休斯敦乃至得克萨斯州的疫情越来越严重,他们看到了太多的死亡。


今年 6 月,由于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太多,得克萨斯州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将两个普通病区改造为新冠肺炎隔离病区,而现在,由于患者人数激增,医院不得不再增加一个隔离病区。
医院首席医疗官约瑟夫 · 瓦龙自疫情暴发以来,一天假都没有休过。


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首席医疗官 约瑟夫 · 瓦龙:接下来的六周将是美国现代医学史上最黑暗的一段时间,我们正处于传统假期,而人们(对防疫规定)听不进去。
从糟糕到更糟糕,这家医院也正是美国新冠疫情持续恶化的一个缩影。
根据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的统计数据,得克萨斯州过去 7 天新增确诊病例 113049 例,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再创新高,超过 16000 例,较上一周又增加了 15%。


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护士坦纳 · 英格拉哈姆一直在重症监护病房中工作,不幸的是,她自己也两度感染新冠病毒,她说,她在重症监护病房见到了很多人死亡,这一年太可怕了。
记者:你的 2020 年过得怎么样?


休斯敦联合纪念医疗中心重症监护病房护士 坦纳 · 英格拉哈姆:就像地狱一样,然后又回了一次地狱,就像我们不存在一样。你要知道,我们还在这里照顾病人,我自己、我的孩子和我妈妈,他们也有被感染的风险,我感觉我们被遗忘了,真的。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程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