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相差40岁的“爷孙恋”,64岁丈夫卖房养妻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8 13:2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十八新娘八十郎,苍苍白发对红妆。
鸳鸯被里成双夜,一树梨花压海棠。
民间诗词中,此首化用《白衣裳》的诗广为流传。
正是因为它调侃了忘年之恋!
如今社会风气越发的开放,男女之间年纪相差大也是屡见不鲜。


娱乐圈中老夫少妻的组合并不少见,比如
张艺谋比妻子陈婷大 31 岁,甚至比岳父还大 8 岁,
陈凯歌比妻子陈红大 16 岁,姜文比妻子周韵大 20 岁,也都过着琴瑟和鸣的美满日子!


但是相比较与下面小编要讲的这对的话,上面的他们最多算 " 父女恋 ",
相差的一点的话可能大家还能够接受,但是看到差很多的之后,确实有点接受不了的。
一起看看你们就知道了。


就如上面小编说的一样,在娱乐圈里,有不少爷孙恋的夫妻,比如说张纪中夫妇,王刚夫妇等。
但是最有代表性的其实是台湾著名音乐人李坤城和林靖恩。
女方比李坤城小了 40 岁,今年才 24 岁,而李坤城已经 64 岁了!
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这对爷孙恋吧!


林靖恩和李坤城,这一对爷孙恋可以说也是轰动一时,因为李坤城本来是林靖恩爸爸的朋友。
但是因为看上了林靖恩就在一起了,而最让人无法接受的不是这个关系,而是他们的年龄差!
两个人的年龄相差的可以说是非常大了。


在林靖恩刚见到李坤城的时候才刚满 16 岁,
而 17 岁的时候就大方公布和大自己 40 岁,也就是 57 岁的爷爷恋爱了。
两个人相恋是一回事,但是作为女方的家长,可是无法接受的啊!


当时知道这个消息的林靖恩爸爸当然是气疯了,认为李坤城诱拐无知少女,
并且甚至还提交诉讼闹上了法庭,但是一直被驳回,
因为女儿就认定自己是自愿的,并且甚至不惜和父亲断绝关系。
可能很多人都无法理解这位女孩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吧,没办法,想不明白才证明我们是比较正常的。


就这样顶着被网友们怒喷的压力,两人依旧坚定不移恋爱长跑 7 年了。
但是也是因为舆论压力他们前期很频繁的秀恩爱,被人们骂辣眼睛后就很少露面了。
虽然说两人在这期间不经常出现在大家的事业当中,但是却过得非常浪漫。
因为在这 7 年里,他们会相约泡温泉、一起去旅行。


但是,两个人也并非是一直都很幸福的,
最近网上爆出李坤城因为摔伤了腿,再加上疫情的影响,导致收入大幅减少,
而且林靖恩又不工作,所以两人就靠变卖李坤城的家产(自己的收藏品)来维持生计。


除了生活有点拮据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
因为在这之后,紧接着又传出林靖恩疑似怀孕的消息,
从媒体曝出的近照可以看出,林靖恩身材臃肿,脸上也有孕相。
而且很多网友也发现,这次照片中的林靖恩无名指上戴着婚戒。


大部分人都没想到,这对相差 40 岁的 " 爷孙恋 " 真的能修成正果。
但是无论如何,这对爷孙恋的例子,也依然有很大的争议,
李坤城和林靖恩虽然过了 7 年,但是老头年纪大了,问题也是逐渐的开始显露出来
一个是经济上的压力,一个是身体健康上的,在这样的情况下,爷孙恋真的值得推崇吗?
那么大家如何评价这对爷孙恋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