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宿豫区人民法院4小时强制清空“老赖”房产

[复制链接]

651

主题

651

帖子

19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3 13:2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宿迁网讯 近日,宿豫区人民法院出动 30 余名执行干警,对一处已被拍卖成交的房屋进行强制清空。
据了解,这是一起担保追偿权纠纷案件,被执行人刘某、苏某欠款 14.14 万元,王某、田某、吴某共同为其担保。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2017 年 7 月,宿豫区人民法院对苏某名下房屋进行司法拍卖,并以 76.76 万元竞拍成交。
其后,宿豫区人民法院向苏某发出限期腾让房屋通知,但苏某拒不搬出房屋,并企图通过申请异议、复议和再审的方式拖延法院执行,均被法院依法驳回。虽然承办法官多次释法,并出具罚款 2 万元决定书,但被执行人仍拒不搬离。为维护买受人合法权益,宿豫区人民法院决定对涉案房屋进行强制清空。
为确保有效执行,宿豫区人民法院制定了详细的行动预案。执行过程中,被执行人苏某将本不在此居住的伤病母亲接到房子里,企图阻挠执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执行法官将苏某母亲劝离。随后,执行人员按照分工,对房屋内的所有物品依次进行检查、清理,并装箱登记和摄像拍照,历时 4 个小时,最终清空完毕,将房屋交付买受人。(刘祝羽)
版权声明
宿迁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媒体宿迁日报、宿迁晚报、 宿迁网所发表之文章与图片,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的保护,未经书面许可不得转载。 部分网站的侵权行为,如擅自转载、更改消息来源以及抄袭等,宿迁报业传媒集团及其旗下媒体已经委托有关部门收集相关证据。 本站部分资源来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版权及其他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核实情况后进行相关删除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