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花季少女惨死公交车轮下,长羽绒服竟成元凶之一!你们都要小心啊...

[复制链接]

311

主题

311

帖子

9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23 03:33: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唉,大家以后坐公交车真的要多注意了 ......


图片来源:NAVER
前有上海女乘客因急刹车被甩出 2 米不治身亡,后有京畿道坡州女乘客长羽绒服被公交车门夹住摔倒碾压身亡。离我们生活最近的交通工具竟然两次三番出现事故,死神原来离我们那么近。
本月 16 日,上海一辆公交车进站时与左侧一出租车变道进站载客碰擦,公交车急刹,一名女乘客被甩出 2 米远,重摔在地,车内二名乘客受伤。17 日,该名女乘客不治身亡。


图片来源:微博
时隔没两日,韩国京畿道坡州市一名 20 多岁的女性乘客在下公交车时,长羽绒服被后门夹住,她以这种状态被公交车拖行了 20 多米,并被车轮碾压,最终死亡。


图片来源:NAVER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女乘客从公交车后门下车,公交车门关上时,她穿着的长羽绒服被门夹住了,仅 2 秒钟后,公交车就出发了。
事故地点离公交车站 20 米远,公交车拉着乘客开到此处,直到乘客摔倒在路上,公交车才停下。
随即公交车司机下车查看情况,然后拨打 119 报警,可惜的是被公交车拖拽撞到的女乘客当场死亡。


图片来源:NAVER
据目击者表示:" 乘客是从公交站开始被车拖走的,好像被后轮撞到了。"
警方调查中,司机表示看到乘客下车后就出发了,并不知道乘客的衣服被后门夹住,当时后门的感应器也没有响。


图片来源:NAVER
警方怀疑司机并没有确认乘客是否安全下车,这其中存在疏于操作的错误,于是警方以业务过失致死的嫌疑对司机进行了立案调查,接下来警方还将针对当时车上的乘客进行调查。
据悉,在该事件中身亡的女乘客名为金静恩(音),是一个正在为实现发型设计师梦想而努力的积极的孩子。


图片来源:NAVER
据她弟弟描述,在姐姐出事后,一家人都很痛苦,都想着如果姐姐那天没有坐那辆公交车事故就不会发生了。
弟弟表示:" 姐姐为了实现梦想每天练习技术到半夜十二点,她对自己的工作非常热爱,甚至还将自己的工资攒下来准备押金,希望将来能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发型工作室。"


图片来源:NAVER
金静恩出事的那天,父亲还为她准备了电动滑板车作为礼物,方便她上下班。可如今,电动滑板车已经失去了意义 ......


图片来源:NAVER
金静恩的父亲一直懊恼,自己为什么没有早一天将电动滑板车送给女儿,只要提前一天,女儿就不需要去坐公交,就不会发生惨痛的事故。


图片来源:NAVER
面对网络上一些针对金静恩的恶意留言,什么 " 肯定只顾着低头玩手机了 "、" 是不是下车没打卡,司机才没注意到 ",金静恩的家人也表示很心痛:" 这些恶意留言就像杀了我家孩子第二次一样 "、" 孩子已经去世了,请不要再进行恶评了 "......


图片来源:NAVER
任何人都可能会穿长羽绒服出门,任何人出门都可能会选择公交车作为交通工具,可没有人能想到这两种稀松平常的东西结合竟然要了一个年轻女孩的性命 ......
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细节,但请各位小伙伴在乘坐公共交通以及上下车时一定不要掉以轻心,因为危险有时来得就是那么突然。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均为奋韩原创翻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