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22蹿升第3!火箭交易走哈登真变了,新三叉戟上线搅局西部?

[复制链接]

320

主题

320

帖子

96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28 15:56: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火箭变了,球队的防守大幅提升。自从 1 月 14 日交易哈登到篮网,火箭过去 7 场比赛的防守效率蹿升到了联盟第三,一下子成为了联盟防守强队。大胡子在本赛季初期身在曹营心在汉,拖累了火箭,现在的休城军团呈现一派欣欣向荣景象。


过去 7 场比赛,只有湖人和快船的防守效率在火箭之前。湖人防守效率 102.3 第一,快船 102.7 第二,火箭 102.9 第三。火箭也取得了 4 胜 3 负的战绩,而这段时间火箭伤兵满营。


在哈登被交易之前,火箭 9 场比赛战绩 3 胜 6 负,防守效率 111.1 排名联盟第 22,进攻效率 109.2 排名联盟第 17。哈登当时一心想要离开火箭,破罐子破摔,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火箭将士的士气的积极程度也受到影响。
在交易走哈登之后,火箭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球员们个个在球场上卖力防守。塔克尽管被认为可能被交易,但是他勤勤恳恳打球,即便遭遇伤病也带伤出战,保持全勤。


火箭角色球员泰特、梅森 · 琼斯、小肯扬 · 马丁、斯特林 · 布朗、努瓦巴、本 · 麦克勒莫等人都表现兢兢业业,在火箭人员短缺的情况下挺身而出。
现在,火箭更是走出伤病阴影,沃尔和奥拉迪波双枪已经合体,伍德也计划在下一场面对开拓者的比赛复出。休城军团将形成三叉戟模式,他们 3 人都可能接连单场得分 20+。沃尔本赛季场均得到 17.9 分,过去两战的上场时间都被限制在 25 分钟以内。奥拉迪波本赛季场均得到 20.5 分。伍德本赛季场均得到 23.5 分。


火箭新三叉戟合体有望冲击西部格局,他们的防守强悍,而进攻火力也不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