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罗德曼与她结婚七天就累到跑路!全世界都曾为她倾倒!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84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1-29 01:4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整天不是卡戴珊就是皮二嫂,你们真当罗德曼前妻是吃素的?


罗德曼的前妻卡门拥有着令人迷恋的美艳,曾在《花花公子》上演过脱衣秀,还曾当选过全球百大性感美人第五名。


上个世纪 90 年代末,卡门的名字就已经被全世界粉丝熟悉。
当时他与罗德曼仅保持 7 天的婚姻,着实让人们议论了很长一段时间。


两人分开的原因更是让人浮想联翩,有传言说是罗德曼觉得卡门的运动能力太强了


去年因为乔老爷的纪录片,罗德曼的前妻卡门再一次走进球迷的视线中,甚至她在某网站的每日平均搜索量直接飙到了一日 58 万次。


卡门在采访时还把罗德曼放假一天的运动量告诉了大家,运动场所就包括训练馆、理疗室、举重室 ....
看得出来,大虫也是很努力了!


1972 年出生的卡门,现在虽然已经年近半百,但不管是样貌还是身材都是年轻时的水准。


美女是真的不惧岁月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