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0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勒:拜仁取得了零封,这要感谢诺伊尔和好运气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6 14:50: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02 月 06 日讯 ?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 1-0 击败了柏林赫塔。比赛中拜仁慕尼黑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踢丢了一个点球,柏林赫塔也有一些好机会,赛后穆勒表示拜仁原本应该能多进几个球的,拜仁取得零封,要感谢诺伊尔和好运气。
赛后穆勒表示:" 当我们到球场上热身,踩着草皮的时候,我们就意识到这会是一场不容易的比赛。达尔道伊的球队争取每一寸草皮。比赛中可以看到柏林赫塔球员的投入。原本我们有几次好机会的,比如点球或者是科曼的射门,我们原本有机会能进更多球的。但是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去庆祝。"
" 现在我们又可以经常取得零封了,这要感谢我们的防守,当然还要感谢一些运气,而且我们在最后还有诺伊尔。现在我们取得了德甲五连胜,我们期待接下来的世俱杯之旅。我们希望获得冠军。"
[ 来源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