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纽约市长选举民调,华裔参选人杨安泽再排第一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1 14:4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据 " 世界新闻网 " 报道,一项 10 日发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华裔民主党纽约市长参选人杨安泽以 28% 支持率再次领先,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和市审计长斯特林格以 17% 和 13% 的支持率排在第二和第三位。报道称,这已是近期杨安泽第三次在 2021 年市长选举民调中支持率排第一。


杨安泽资料图
据报道,该民调由专门研究纽约和新州政府事务的咨询分析公司 "Fontas Advisors and Core Decision Analytics" 进行,结果显示,预计杨安泽将获得 28% 的选票,排在第一位,亚当斯和斯特林格会获得 17% 和 13% 支持,前联邦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长多诺万和市长白思豪前法律顾问威利分别获得 8% 支持。
报道还提到,在 842 名受访纽约选民中,有 84% 都听说过杨安泽,而知道斯特林格和亚当斯的人只有 66% 和 60%。相比之下,多诺万和威利虽然都拥有政府工作经验,但知名度远远低于前面三人,仅有约 33% 的受访者知道他们。
报道称,根据这份民调结果,如果选举在明天进行,几乎可以确定杨安泽会获得胜选,最关键的一个原因是纽约民众知道杨安泽是谁,他的知名度比其他参选者要高出许多。
杨安泽现年 46 岁,出生于纽约州,毕业于常春藤名校,父母是来自中国台湾的移民。这名华裔企业家没有从政经历,先前以 " 圈外人 " 身份参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党内预选,演讲常常充满各类经济数据,口号是 " 让美国更深入思考 "。去年 12 月 23 日,美国纽约市竞选经费委员会证实,杨安泽已提交文件,登记参加 2021 年纽约市长选举。
纽约市民主党预选定于 6 月 22 日举行,将提名市长候选人。市长选举定于 11 月 2 日投票。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环球网 边子豪 文字编辑:房颖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邵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