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安卓12系统界面,曝小米11首批适配

[复制链接]

328

主题

328

帖子

100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14 14:4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智能手机跟功能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升级更新系统,获得最新的功能体验,大家会在新版操作系统推送升级更新之后第一时间升级更新到最新版系统吗,你的手机现在使用的安卓 10,安卓 11 系统?


现在已经进入 2021 年,安卓 12 系统新消息也已经来了,根据爆料显示安卓 12 系统有望在 2 月上旬也就是这个月的时候跟大家见面。
国外媒体 XDA-Developers 还曝光了安卓 12 系统新界面,根据曝光的安卓 12 系统可以看到整个界面有点像 iOS 系统






当然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最关心的还是自己的手机能不能升级更新到安卓 12 系统。
网上还曝光了疑似安卓 12 系统的首批测试机型,有 Google Pixel 5 / 4a / 4a 5G; Google Pixel 4 / 4XL;Google Pixel 3 / 3XL,3A / 3A 5G,4a / 4a 5G,Pixel 5;Google Pixel 4, / 4XL;Google Pixel 3 / 3XL、3A / A 5G; 三星 Galaxy S21 5G、Moto Edge, Edge 、小米 Mi 11, Poco F2、一加 9, 9 Pro、Realme 8, X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