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惊心动魄!街头一白色车辆在路上狂奔,没关的车门上挂着一个人.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2-28 15:5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广东省河源市街头
出现惊险一幕:
一辆白色车在路上高速冲撞乱窜
车副驾驶门没关 …
挂着一个人!


究竟发生了什么?
2 月 27 日下午,记者找到
挂在车门上的民警郑晓田
他讲述了当天抓捕嫌疑人的惊险过程
民警打开车门
嫌疑人仍一路狂奔
韦某某,男,35 岁,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人,2019 年因涉嫌参与抢劫,被源城公安分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白色小汽车,车牌粤 P2****
2 月 5 日下午 4 时至 6 时
源城区长安街某医院附近
河源市公安局源城分局情指中心民警郑晓田告诉记者,他们了解上述抓捕线索后,于 2 月 5 日至市区对嫌疑人进行抓捕;下午 4 点左右,一辆白色车出现了。


当时车停在某医院附近的公共汽车亭,韦某某在车内副驾驶等他的母亲和女朋友出来。
" 四位民警分工,在嫌疑人母亲上车、其女朋友尚未上车的间隙,两位便衣民警冲向驾驶室一边,我和另一位民警则冲向副驾驶 "


郑晓田当时拉开韦某某身旁的车门,暴喝一声:" 警察,别动!"当时韦某某没有反应过来,郑晓田就去解他的安全带。


就在这时,韦某某突然挪动并指使司机开车,一路狂奔。
民警悬挂车外
搏斗两公里
郑晓田不顾会被甩下车的巨大风险,紧抓着嫌疑人的手臂,半挂在副驾驶座位旁 …随着车辆加速,赶车的几名民警被甩在了后面,悬挂在副驾驶车门的郑晓田一直喊着 " 停车、赶紧停车 "。
郑晓田毫不畏惧,紧紧地抓住韦某某的手臂,前后共被拖行近 2 公里。


" 没时间想怕不怕 "
民警成功制服嫌疑人
期间,郑晓田一直想找准机会拨动档把,韦某某则不断拍打他的手。
" 我立即将身体伸进驾驶室,用另一只手将车钥匙拔了下来。"


最终车辆撞到路边车辆停下,郑晓田只受了轻微伤。
" 我最担心的是造成交通事故,没来得及担心自己的安全,也没有时间想怕不怕。"
随后,另外几名抓捕民警赶来,一起将韦某某和司机制服。韦某某及开车司机都被抓获并刑事拘留。
网友:为民警点赞
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惊险一幕,引发网友排队点赞
" 民警智勇双全,为你点赞 "
" 辛苦了,要注意安全 "


为英勇无比的警察蜀黍点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