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欧54分篮网击败奇才,格里芬首秀2分,威少空砍三双

[复制链接]

309

主题

309

帖子

93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3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22 13: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虎扑 3 月 22 日讯 刚刚结束连败的奇才前往客场挑战,上场被终结连胜的篮网回到主场应战。首节开打,篮网率先跳得球权,乔丹空接扣篮得手打进全场首球。奇才打出 20-6 开局,篮网连得 6 分追至 8 分分差。奇才在末段进入三分多钟的得分荒,篮网连得 9 分将分差缩小至 2 分,仅以 25-30 落后结束首节。进入次节,奇才在前段没有得分,哈登连得 9 分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篮网在中段打出 18-5 攻势取得 14 分领先,奇才回敬 16-6 将分差缩小至 4 分,以 56-63 落后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莱恩的勾手帮助球队追至 5 分分差,欧文随后又帮助篮网将分差拉大到 9 分。哈登在中段连中两球,分差来到 12 分。篮网在最后近四分钟都没有得分入账,奇才打出 5-0,以 82-88 落后进入末节。末节决战,篮网打出 7-2 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洛佩斯在中段连得 4 分,分差回到 7 分,比尔也连得 6 分追至 3 分分差。篮网没让分差进一步缩小,适时回应守住了 4 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分钟,最终以 113-106 险胜奇才。
奇才数据:拉塞尔 - 威斯布鲁克 29 分 13 篮板 13 助攻 2 抢断;亚历克斯 - 莱恩 20 分 9 篮板 2 封盖;八村垒 20 分 10 篮板;布拉德利 - 比尔 17 分 5 助攻;罗宾 - 洛佩斯 12 分 5 篮板。
篮网数据:凯里 - 欧文 28 分 7 篮板 6 助攻 3 抢断;詹姆斯 - 哈登 26 分 5 篮板 8 助攻 3 抢断;尼古拉斯 - 克拉克斯顿 16 分 3 篮板 3 封盖;德安德烈 - 乔丹 12 分 5 篮板;乔 - 哈里斯 10 分 3 篮板 3 助攻 2 抢断。
[ 伤病名单 ]
奇才:戴维斯 - 贝尔坦斯右小腿拉伤缺阵;伊斯梅尔 - 史密斯右四头肌拉伤缺阵;托马斯 - 布莱恩特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篮网:凯文 - 杜兰特左腘绳肌拉伤缺阵;斯潘塞 - 丁威迪右膝前交叉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