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出国打工寄钱给49岁妻子花,结果发现妻子有7个情人……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8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3-22 16:4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泰国一名男子出国打工寄钱给 49 岁妻子花,结果发现妻子竟然背着自己陆续和多名男子交往,他一怒之下将其杀害。


据外媒 3 月 21 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泰国那空拍侬的一个村庄。去年 5 月份,一名 29 岁的女子返回家中探望父母,但她没有在家里见到任何人,邻居们也不知道她父母的去向。
女子发现房子后面的化粪池新浇了一层水泥,她感到有些奇怪。这名女子和她的亲戚敲开水泥,竟然在里面发现了自己 49 岁母亲布努雷特的尸体。
警方经过调查以后发现,凶手就是布努雷特的丈夫菲斯。他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并告诉警方他的妻子在过去 20 年中与 7 名男子交往。菲斯说,当他的妻子与第 7 个人约会时,他一气之下将其杀害。
据悉,菲斯是一位泥瓦匠,这对夫妇自 1985 年结婚以来一共有 3 个孩子。菲斯之前在新加坡的一个建筑工地工作,每月给他的妻子汇钱。一次,当他回到家中时,亲戚说他的妻子有外遇。当他质问妻子时,布努雷特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之后,菲斯又去了马来西亚和文莱工作。一家人的生活和以前一样,菲斯努力工作,并定期将钱转给妻子。期间,布努雷特继续与许多男性互动。即使丈夫回国,在家附近工作,这种情况仍在继续。布努雷特仍然花她丈夫的钱和他人约会。
一天晚上,两夫妻发生激烈争吵,布努雷特离开家去找他的情人。第二天早上,布努雷特回到家,菲斯非常愤怒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用砖头将妻子砸死。之后,他将尸体丢入化粪池中,并用水泥覆盖。


国外那些事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