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把酒吧开在T台边,带来时尚界的新玩法

[复制链接]

657

主题

657

帖子

197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7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10 05:4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周末,无疑是一周中最让人期待的时刻。懂得享受假期的法国人会在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到街角的酒馆点上一杯酒,悠闲地看人来人往,聊人生琐事。
被誉为" 时尚之都 " 的法国,也凭借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闻名于世。源自法国的小麦啤酒品牌 1664 将时尚与法式生活方式融合,携手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Shanghai Fashion Weekend)" 为你带来 " 酒吧 +T 台 " 的全新时尚周末玩法。


1664 在上海时尚周末现场
本季上海时尚周末中, 1664 继续以官方合作伙伴身份亮相,并在上海展览中心打造出法式 " 蓝色艺术吧台 " 与横跨中央大厅的空中 T 台,创造 " 酒吧 +T 台 " 的全新模式,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次边看秀边喝酒的时尚体验。1664 在秀场开创的 " 蓝色艺术吧台 " 吸引了大批来宾驻足留影。主吧台和散落在四周的小吧台均以透明玻璃、镜子和蓝色金属框架搭建而成,供来宾休息小酌。在主吧台的右侧陈列了一块展示墙,上面印有来自世界各地文学家的优美诗篇,细数关于法式生活的无限憧憬。除此以外,来宾可以在专门的区域体验无限镜像装置,留下炫酷的时尚周末记忆。


1664 蓝色艺术吧台


镜面艺术,打造无限镜像感官体验
在 " 蓝色艺术吧台 " 的旁边,便是时尚周末的空中 T 台。1664 一向表达出对时尚的高度关注,此次更是携手法国高级时装协会成员设计师 Karim Tassi,合作发布2 套 1664 高定秀服。Karim Tassi 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擅长将文化的融合作为创作灵感来源。而 1664 将法式文化传递到中国的品牌信念也恰恰成为了 Karim Tassi 本次大秀的重要灵感。


法国高级时装协会成员设计师 Karim Tassi
此次跨界合作,Karim Tassi 以 "1664 蓝 " 为主题,将 1664 的三个饮用场合(下班时光、精致晚餐、相约周末)巧妙地融合进设计中,给大家带来不同场合的穿搭灵感。下班时光,和同事共饮一杯 Ap é ritif 开启晚餐前奏,舒适却不失时髦的服装当为不二之选;精致晚餐,与重要的人一同度过高品质的生活,法式优雅长裙相配彰显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相约周末,与好友一起分享一周趣事细谈点滴时光,休闲个性的搭配最为合适。




1664 X Karim Tassi 上演 " 蓝色大秀 ",处处流露简洁优雅的法式风情
" 酒吧 +T 台 " 的全新周末玩法让到场来宾流连忘返,在这期间,1664 更是精心准备了法式小食,搭配口感清新、果香浓郁的 1664 啤酒,致力于提供别样的法式体验。


1664 啤酒搭配法式小食
早前,1664 还与被誉为 " 纽约最佳素食主厨 " 的 Daphne Cheng(程如玉)合作拍摄了一支短片,她分享道:" 烹饪犹如一场仪式,我希望通过美食让人们更多地关注生活中的细节。" 上海时尚周末现场,Daphne 也亲自为大家演示制作了一道法式前菜,选用了新鲜的牛油果和红薯搭配传统法棍,并配以罗勒叶和腰果混合而成的酱汁,简单却不失讲究;搭配 1664 啤酒,果香馥郁的同时也不失蔬食的鲜香。1664 希望通过与 Daphne 的合作,鼓励更多人去享受精致的美食与美酒,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


1664 X Daphne Cheng 短片
(短片观看链接:https://v.qq.com/x/page/a0754j1mc64.html)
今年,继 " 楼下酒吧 " 和 " 法蓝晚宴 " 系列活动后,1664 希望通过上海时尚周末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有趣的周末玩法,并以此传递法式生活态度和时尚品味。第四季上海时尚周末活动至今已圆满落幕,但 1664 传递法式情的脚步还将继续前行。 每个周末,望 1664 能助大家开启美妙的时光。
1664 啤酒(1664)
1664 是全球唯一一款以年份命名的啤酒,诞生于文艺复兴时期, 秉承了一贯如一的品质追求,1664 被誉为啤酒中的艺术品,两次荣获被称为 " 酒类奥斯卡" 金奖的 " 国际酿造工业金质金奖 ",并成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登基加冕仪式唯一指定啤酒。
享誉全球的经典小麦白啤(1664 Blanc)采用法国优质小麦及被誉为 " 酒花中的鱼子酱 " 的 Strisselspalt 酒花酿制,由于加入了柑橘等原料,令酒液有一种与众不同的芬芳与口感,淡淡回甘又有一丝水果清香,令人沉醉。而独特的蓝色钴玻璃瓶身,则是从八种蓝色中精心选出的近似深蓝和紫色融合的特殊蓝色,高贵、优雅、时尚、含蓄。蓝瓶白颈的包装设计,也是由数万名法国人票选而出,是最有法国特色的包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