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0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统特色江苏美食等你品尝收拾一下赶快出发吧

[复制链接]

676

主题

676

帖子

20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0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11-10 19:05: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身边不少的人都打算去江苏玩一圈,哎,作为贫民窟中的小编我,没钱飞过去旅游,就只能给你们先介绍一下江苏美食了,等你们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替我尝尝啊。好了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江苏究竟有哪些特色美食吧。


江苏美食
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可谓是南京最具盛名的特色美食啦,鸭血粉丝汤,其制作原料从名字上就可以略知一二了,主要由鸭血、鸭肠、鸭肝等熬成的鸭汤和粉丝作成。鸭血粉丝汤口味独特,味道较为清淡平和,粉丝爽滑,无论是对南方人还是对北方人来说,其味道都深得人心,这也是鸭血粉丝汤流传至今,且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原因。


梅花糕
梅花糕的历史可谓是很长久了,它起源于明朝时期,直到清朝才发展成为江南地区的特色糕类小吃。据说梅花糕还和乾隆皇帝有一些渊源,乾隆皇帝在下江南之时看见此高铁外形如梅花一般,煞是好看,于是便入口品尝了一番,因为其甜而不腻的口感甚得圣意,因此便张口赐其名为 " 梅花糕 ",从而流传至今。梅花糕的原料要求很严格,通常采用上等的面粉、酵粉和水搅拌成浆状,然后放入特制的梅花型模具中。馅料种类众多,比较常见的有豆沙、猪肉、玫瑰味道的,可以随你挑选。梅花糕的上面要撒上白糖,红绿丝,最后放入铁板中烧烤,直至呈现金黄色取出,于是松软可口漂亮的梅花糕就新鲜出炉了。


我这里介绍的只是江苏美食的冰山一角,江苏美食种类繁多,而且各具特色,所以如果你去江苏游玩一定要好好品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