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4岁北大博士李冬晨任河北邯郸市永年区委副书记

[复制链接]

287

主题

287

帖子

89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9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 00:0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出生于 1987 年、北京大学信息学院 2014 届博士李冬晨已于近日履新。
据新邯郸客户端 4 月 30 日报道,近日,中共邯郸市委决定,李冬晨同志任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据官方简历,李冬晨,1987 年 6 月出生,辽宁朝阳人,北京大学信息学院智能科学技术专业 2014 届博士毕业生,2014 年 8 月至 2016 年 10 月任唐山市政府办主任科员(期间在路北区果园乡锻炼挂职);2016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历任河北省纪委主任科员、四级调研员;2021 年 4 月任中共邯郸市永年区委副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2014 年河北省启动定向选调工作,李冬晨当年 8 月考录为该省第一批定向北京大学选调生。
在李冬晨 2018 年撰写的《此心安处是吾乡》一文中,他回顾称," 我们这届 34 选调生分配到市县岗位后,在强化培训基础上,统一安排到乡镇锻炼挂职两年以上,基层的磨练摔打,接好‘地气’。在一项项工作中,我们也用实际行动逐渐取得各级领导和同事的信任,被安排村‘两委’换届、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重点工作,分配了包村,不但让我们看到了百姓的疾苦,磨练了心性,了解了基层的组织形式和运作方式,更转变了我们的视角,重塑了思维方式,对一些政策制定的考量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为我们今后公共服务的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基层锻炼满两年后,河北省委组织部门对这批选调生逐一考察研判,根据每人专业特长和性格特质,结合个人意愿调整到省直或市直部门。
作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方向的博士,李冬晨被调到省纪委监委工作。在上述文章中,他提到自己 " 参与全国监督执纪问责信息管理系统在省市县三级的部署使用工作,并在之后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过程中,根据领导安排,参与到党风廉洁回复意见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大数据比对发现基层微腐败与扶贫问题线索、惩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重要工作 "。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澎湃新闻 蒋子文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