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baby与富婆度假猛吸烟,一根又一根停不住,戒烟承诺从未实现

[复制链接]

273

主题

273

帖子

827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7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3 00:4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2 日,有媒体曝出一组杨颖在三亚度假的画面,当时她身穿粉色 T 恤,下身搭配超短裤,满面笑容看起来心情很是不错。


只见 baby 掏出了一整盒烟,拿起香烟大口猛吸,表情很是享受,一支吸完后,baby 还是觉得不过瘾,马上丢掉烟蒂又点上一根。




据悉,这次 baby 去三亚度假是同闺蜜一起,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位身穿紫色长袖上衣的美女陪同 baby 一起出门,两人边走边吸,一副老烟枪的既视感,看得出来两人感情真是非常好了,连吸烟的动作都一模一样。


据媒体透露,这位紫衣美女来头可不小,她正是宁泽涛的现任女友、" 知名富婆 " 虞然,曾被拍到和宁泽涛举止亲密。


作为一位资深烟民,baby 曾多次被媒体曝出吸烟的画面。不论是室内还是室外,baby 吞云吐雾的模样都屡见不鲜了。


早些时候,baby 还曾被拍到在医院吸烟的照片,当时她因节目录制手指受伤,不得不来医院治疗,但也没能耽误她抽烟。只见 baby 靠着医院大门就开始吞云吐雾,姿势娴熟,边抽边聊十分享受。


说起来,早在 2008 年的时候,就曾有媒体拍到 baby 吸烟的画面,当时 baby 就曾信誓旦旦地宣称,自己会下决心再也不吸烟,口气很是坚决。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在此之后 baby 吸烟的画面还是经常被人拍到,对此,baby 又再一次公开承诺:我真的下定决心,放弃吸烟。


虽然吸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对于女明星来说更是十分普遍,但 baby 每次许下承诺但却从未实现,这样言行不一的表现让许多网友觉得她很不坦承,说完的话就甩在脑后,有些言而无信。


不论如何,吸烟对身体都是一件伤害极大的习惯,希望 baby 还是能控制烟瘾,为了自己的身体着想,尽量少吸一点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