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杀妻案”首次庭审结束,两个女儿向嫌疑人索赔271万元

[复制链接]

302

主题

302

帖子

91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16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4 15:0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代快报讯 (记者 邓雯婷 张瑾 文 / 摄)5 月 14 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杭州 " 杀妻案 " 在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害人来女士的大女儿,要求许国利承担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等共计 113 万余元,小女儿要求许国利承担赔偿 158 万余元。当日 12 点 30 分,在经过了 4 个多小时的庭审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现代快报记者从庭审现场旁听者处获悉,许国利在庭上穿着白色的防护服,不愿回忆作案细节," 他说之前的供述里面已经有了。"


【庭审现场直击】
【两人相识 30 余年,各自成家后于 2008 年前重组家庭】

许国利表示,他和来女士认识已经 30 多年了,两人曾谈三年恋爱,到谈婚论嫁的阶段,就分手了。2008 年,两人再次相遇,并和各自的对象离婚,再次组成了家庭。
许国利还说,结婚前 10 年,他和来女士婚姻生活还是很幸福的,但因为一些积怨,导致了他觉得很压抑,和妻子的一些矛盾憋在心里面,但当着孩子的面他也不好发作,找不到地方排解。
【作案动机】
作案动机许国利供述了四个,其一为日常积怨在心;其二为一处许国利分到的房屋,需要夫妻共同签字,但妻子来惠利不愿意签字,且许国利分到的房屋的燃气、水电等都登记在了妻子名下;其三许国利表示," 她曾做过错事,我无法放下 " 但他并未具体就此展开;其四为俩人婚生小女儿的教育问题,许国利称孩子此前成绩优异,后成绩出现滑坡,妻子却不让他插手。
因案情重大,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