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94分18秒,利物浦门将神奇绝杀逆转!129年神迹诞生,球员痛哭

[复制链接]

325

主题

325

帖子

10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7 17: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时间 5 月 16 日 23:30,英超第 36 轮继续进行,利物浦客战西布朗。上半场,卡努单刀破门萨拉赫建功;下半场,阿利森读秒头球绝杀。最终,利物浦 2-1 逆转战胜西布朗,拿到了一场争四的关键胜利。


第 15 分钟,佩雷拉犀利挑传,卡努禁区右侧得球推射破门!西布朗 1-0 领先!


第 33 分钟,马内禁区前沿做球,萨拉赫不停球直接抽射,皮球直奔远角!1-1,利物浦扳平比分!


第 94 分 18 秒,阿诺德开出左侧角球,阿利森小禁区前沿甩头攻门入网!一记神奇的绝杀,一场阿利森缔造的红色奇迹!


在利物浦俱乐部长达 129 年的建队历史上,阿利森是第一位在正式比赛取得进球的门将。赛后,这位巴西门神激动落泪。


全场比赛,利物浦完成了 26 脚射门,其中 6 次射正,最终用这样一记绝杀回报了所有人在大雨中的坚持和付出。克洛普也在场边激动怒吼,与替补球员和教练组拥抱庆祝。


最终,利物浦客场 2-1 逆转战胜倒数第 2 位的西布朗。此战后,利物浦积 63 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 5 位,不过仅仅落后第 4 的切尔西 1 分。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这支英超豪门依然保留着晋级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利物浦最后的两个对手将分别是伯恩利 ( 客场 ) 以及水晶宫 ( 主场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