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重磅!齐达内+5大巨星最快本周离开皇马,连锁反应:姆巴佩不来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86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9 00:3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皇马正在积极备战最后一轮的西甲联赛,这场比赛的意义非凡,事关银河战舰能否夺得最后的冠军,同时也可能是很多人的最后一战。西媒《马卡报》就在头版指出,齐达内和 5 名皇马重要球员都可能在踢完这场比赛后告别皇马,因此,今年夏天,西甲豪门会迎来重新洗牌,连锁反应是,根据西班牙媒体 DC 网的说法,如果齐达内走人,那么姆巴佩也不会加盟皇马,这将让弗洛伦蒂诺头疼!


先来看一下齐达内的情况,关于他的未来,有三种可能,第一,留在皇马执教,第二,前往尤文或者法国队执教,第三,赋闲在家,然后休息一段时间。目前来看,齐达内留在皇马的概率很小,他很可能告别。最近一段时间,多家西班牙媒体都确认,齐达内已经将自己的走人决定告知了队员,虽然法国教练自己否认,但是《马卡报》再一次重申,齐达内很可能离开,本周,基本上是他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的最后时光。


皇马的变动还包括几名更衣室重要球员的离开,包括拉莫斯、马塞洛、瓦拉内、伊斯科和巴斯克斯在内的 5 名球员都可能离开。拉莫斯和巴斯克斯的情况差不多,两人都是实力派,但是没有收到理想的续约合同,而与此同时,其它球队正在开出肥约邀请他们,这让皇马的两位功臣可能就此告别。


瓦拉内是皇马的后防线主力,他为球队立下了赫赫战功,2011 年加盟以来,瓦拉内在皇马得到了成长,他几乎可以确定会成为皇马的未来队长。然而,这一切是在他不会离开的情况下,目前瓦拉内的合同在 2022 年夏天到期,皇马有可能通过出售瓦拉内筹钱,按照这名法国铁卫的行情,皇马有机会得到 6000 万 -7000 万欧元的转会费。


马塞洛和伊斯科的情况是类似的,两位球星都曾经是世界级,但是现在却状态下滑明显,已经很难为球队提供即战力。因此,皇马准备放弃他们,这也并不意外。


虽然皇马的重建是有必要的,但是需要指出的是,一旦齐达内离开,姆巴佩就会拒绝加盟,西媒 DC 网指出,姆巴佩渴望加盟皇马,但是前提是齐达内继续执教,然而,齐祖自己决定告别,姆巴佩的未来也就充满变数,这位身价 1.6 亿欧元的巨星恐怕不会前往银河战舰,他的选择可能是同巴黎续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