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2-1!英超第二个欧冠名额确定,莱斯特城跟利物浦或比净胜球

[复制链接]

317

主题

317

帖子

9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6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19 14:59: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 月 19 日凌晨,英超第 37 轮开打:曼联 VS 富勒姆。上半场第 14 分钟,卡瓦尼超级彩虹球破门;下半场第 75 分钟,乔 - 布莱顿扳平比分。最终,曼联 1-1 战平富勒姆。


切尔西,主场迎战莱斯特城。这,可是事关争四的关键之战。上半场第 22、34 分钟,维尔纳先后两次破门,第一次越位第二次手球;下半场第 46 分钟,吕迪格破门;第 65 分钟,维尔纳造点,若日尼奥主罚命中;第 75 分钟,伊希纳乔扳回一球。2-1,切尔西击败莱斯特城。


如此,我们来看英超积分榜:曼城 83 分,曼联 71 分,切尔西 67 分,莱斯特城 66 分,利物浦 63 分。曼联领先莱斯特城 5 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他们继曼城之后,锁定英超第二个欧冠名额。


剩下的两个名额,将在莱斯特城、切尔西、利物浦之间产生。争四走势,又是如何呢?切尔西,最后一轮的对手是阿斯顿维拉;莱斯特城,则是热刺;利物浦本轮还没有踢,他们接下来的两个对手是伯恩利、水晶宫。
比方说,三支球队都赢球,积分是:切尔西 70 分,莱斯特城 69 分,利物浦 69 分。切尔西,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而莱斯特城与利物浦,则要比较净胜球。目前,莱斯特城的净胜球是 20 个,利物浦的净胜球是 21 个,两支球队仅相差一个。


但是,莱斯特城的对手又是最强的:热刺。目前,热刺还得与西汉姆联、利兹联、埃弗顿、阿森纳争夺欧联杯的资格。他们,必然会强力阻击莱斯特城。形势,对于蓝狐很不利。不过,这里毕竟是英超,即使无欲无求的球队,也不会让对手轻易在自己身上拿分。而以利物浦糟糕的状态,在伯恩利、水晶宫身上丢分,也不是不可能。所以,蓝狐先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再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