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詹姆斯能进二阵,哈登凭啥三阵都捞不到?有三点原因,条条致命

[复制链接]

281

主题

281

帖子

86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0 01:4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多位 NBA 记者透露出了自己提交的最佳阵容选票。
不同的榜单,不同的入围人选,也引发了不同的球迷热议。
其中争议点最大的地方在于,同样属于缺席场次过多,哈登没有进入任何记者的投票名单,老詹现在却是二阵的大热人选。
难道说,大胡子又要再一次落选最佳阵容了?


哈登具备资格入选吗?
我们先来看看他今年的数据:常规赛总出战 44 场,场均 24.6 分,7.9 篮板,10.8 助攻。
如果将两支球队拆开的话,那么分别是:
效力火箭 8 场,场均 24.8 分,5.1 篮板,10.4 助攻;
效力篮网 36 场,场均 24.6 分,8.5 篮板,10.9 助攻。
这份数据,得分不算顶尖,但优势在于全能,再结合哈登对篮网战绩的提升,将他放进最佳阵容也没什么不妥。
可能会有人说出勤率低,这里需要注意,老詹今年也只打了 45 场,现在却是二阵候选人。
所以,各大记者都不考虑哈登的原因是什么?帝哥认为有三点。


一:转会闹剧。
转会年年有,但和老东家撕破脸皮的转会,其实还是比较稀少的。
哈登和火箭的转会闹剧,无疑是一条很严重的减分项。
记者 Mmullan 投票结束后也直接坦言,认为这次闹剧,是他不给大胡子投票的主要原因。
二:位置竞争。
同位置上的竞争对手,詹姆斯是小卡,乔治,兰德尔,巴特勒,塔图姆,锡安等。
而哈登则是库里,威少,比尔,米切尔,保罗,东契奇,利指导,欧文等。
光从表面看,就能感觉到后卫线上的竞争明显要比前锋更大。
哈登数据确实全能,但还没有达到能碾压其余明星后卫的份上。


三:球队战绩。
哈登出战的 44 场比赛,总战绩是 31 胜 12 负。
但是,他大部分赢球都聚集在转会篮网后,效力火箭的 8 场比赛,只带队取得 2 胜 6 负的战绩。
和转会闹剧一样,这也是个减分项,给人一种蹭了篮网阵容深厚的感觉。
倘若他是带领火箭 8 连胜再转的会,没准还能捞到一个三阵。


哈登落选最佳阵容,现在已经是大概率的事了,确实没有足够夺得优势能支撑自己入选。
不过这并不重要,他加盟篮网并不是为了个人荣誉,而是为了拿到更高的团队荣誉。
总冠军,才是哈登今年的前进目标。
倘若篮网今年成功夺冠,当五十年后你再提起哈登这名球员时,你能清楚地记起他进过多少次最佳阵容吗?
冠军,永远是衡量价值的最高标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