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么多年不去见女儿,阿汤哥“中邪太深”

[复制链接]

319

主题

319

帖子

9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83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21-5-20 07:10: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现在出国不方便,但一样要心系天下啊,比如现在全球娱乐圈最劲爆的新闻是什么?
最近,负责转播金球奖颁奖典礼的 NBC 电视台忽然宣布,不会再转播原定明年播出的第 79 届金球奖颁奖礼,算是给这个好莱坞颁奖季第二重量级的奖项又来了一记重拳。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之前已经有多位好莱坞明星公开表示抵制金球奖了,比如斯佳丽 · 约翰逊,马克 · 鲁法洛,马特 · 达蒙,以及汤姆 · 克鲁斯等等,十分重量级。


大家抵制的原因是觉得金球奖和其主办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内部存在各种弊病,包括营私舞弊,对女性演员的歧视等等,其中最戳心的一条就是:数十年来从未有过黑人成员。
你知道,在欧美国家,任何事情一旦和种族歧视拉上边,那可就真的完了。而金球奖现在就处于这么一个尴尬境地。
有多尴尬呢,汤姆 · 克鲁斯就直接宣布,已经用邮政快递把自己获得的三座金球奖给退回去了。


有一说一,这才是真正的行业领袖。不管是真心抵制也好,作秀也好,以汤姆 · 克鲁斯现今的江湖地位,不捣浆糊不和稀泥,来一个旗帜鲜明的表态,对抵制金球奖的其他演员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声援和鼓舞。
所以阿汤哥这个人啊,颜值封顶,爱岗敬业肯拼命,从外形到业务能力没什么可指摘的。


能够拿出来被人说的黑点,除了身高,就是——信科学教。
他所有的丑闻、黑料,基本都是从此而来。


最近有个消息,说阿汤哥自从跟前妻凯特 · 霍尔姆斯离婚后,就按照教派的要求,再也没有见过女儿苏瑞。听完以后就,emmmmmm……
当年被苏瑞萌照萌翻的全球网友,大概都没有想到过事情会这样发展吧。


首先,向大家介绍一下阿汤哥信仰的科学教是个什么样的宗教——
这个宗教的名称叫 " 山达基教 ",值得注意的是,它在美国是合法的,受承认受保护,但是在另一些国家不是。
另外,很多好莱坞明星都是这个教派的教徒,比如达斯汀 · 霍夫曼,杰克 · 尼科尔森,约翰 · 特拉沃特 …… 只是在这其中,阿汤哥的名气格外响,影响力格外大。


那么科学教的教义是什么呢?
综上所述,科学教认为,人类的一切苦难,都源于灵魂被肉体束缚了 ……
总之,就是这么样一个教派。
而目前来看,公认汤姆 · 克鲁斯加入科学教,是因为他的第一任妻子,咪咪 · 罗杰斯——她比阿汤哥大 6 岁,也是名女演员,1987 年两人结婚。


1990 年因为妮可 · 基德曼的出现而分手。
当时,汤姆 · 克鲁斯已经是好莱坞一线明星,科学教权衡利弊,选择了支持名气更大的汤姆 · 克鲁斯。
随后,阿汤哥和尼克 · 基德曼结婚。


这段婚姻持续了十一年。十一年里,尼克本身的事业并没有什么发展,却因为 " 美 " 而多次出圈。身处婚姻之中的她,给外界的感觉是真正的冷美人,每一次亮相都能美到发光。几十年后,很多人翻出她当年和阿汤哥的合影,都还要惊叹一句:这是何等美貌。
然后阿汤哥就在拍《香草的天空》时出轨佩内洛普 · 克鲁兹,然而跟尼克 · 基德曼离婚了。


在这一场婚姻中尼克 · 基德曼分得的财产,让她一举成为 " 澳洲第一富婆 "(她是澳大利亚人),也让尼克那句:" 我终于可以穿高跟鞋了(尼克比阿汤哥高 7 厘米)。" 和这张经典照片一起广为流传——
在经历 7 个月的离婚大战后,尼克走出律师办公室,挥舞双臂为自己庆祝新生。


然后,关于这场婚姻的一些细节陆续传出——
比如,婚后尼克 · 基德曼曾经流产两次;一次是婚后不久,因为宫外孕导致;医生告知她日后会怀孕困难,于是两人领养了两个孩子;第二次是在结婚十周年即将到来的时候,汤姆 · 克鲁斯赶在结婚纪念日之前提出离婚(婚姻满十年之后提离婚会对阿汤哥的财产分割不利),尼克受不了打击,再次流产。


作为阿汤哥的家人,尼克和两个孩子理所当然地加入了科学教。但尼克的父亲是著名的心理学家。作为心理学家的女儿,她对科学教的教义,以及教派对教徒的心理控制一直心存疑虑,导致了科学教高层的不满。有消息称,这才是阿汤哥和她离婚的根本原因。
离婚后尼克退出科学教,但没有获得两个养子女的抚养权,而两个孩子因为教派要求,从此拒绝和尼克见面 ……


再来个题外话,众所周知,和汤姆 · 克鲁斯离婚后,尼克 · 基德曼事业大放异彩,《红磨坊》、《时时刻刻》、《冷山》都是口碑之作,并一举拿下奥斯卡影后。


其他不说,阿汤哥确实还真的没拿过奥斯卡呢 ……
然后,就到了第三任妻子凯蒂 · 霍尔姆斯。


讲个冷笑话,霍尔姆斯这个姓,英文确实跟我们熟悉的那个 " 福尔摩斯 " 是同一个。那为什么 " 福尔摩斯 " 会叫 " 福尔摩斯 " 而不是 " 霍尔姆斯 " 呢?因为当年最初的翻译家林纾,是福建人 ……


总之,凯蒂 · 霍尔姆斯本身就是阿汤哥的小粉丝,粉丝嫁爱豆的天然滤镜,让她基本上心甘情愿地满足了汤姆 · 克鲁斯(和他身后的科学教)一切苛刻的要求。
而阿汤哥呢?当年接受奥普拉的访问时提到凯蒂,激动到跳沙发,惊呆了全体美国人。


情到浓时,一切好说。加入教派,那都是基本操作,不值一提。就说一点好了,按照科学教的要求,凯蒂在生女儿苏瑞的时候,必须静默,不能发出一点声音。
她硬是靠一支止疼针,忍下来了。
然后,阿汤哥唯一的亲生孩子,苏瑞小公主,诞生了。


如果你是网上冲浪时间十五年以上选手,苏瑞这位当年全球第一星二代,想必一定给你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就一句话:出生就在罗马的人生赢家。
现在大家都说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是 " 人生赢家 ",但真正开创 " 万千宠爱于一身 " 形象的,那必然是苏瑞啊。
从生下来开始,就仿佛没有脚,永远长在爸爸的身上;


每一次出街,全身都是当季最新奢侈品的童装新款,穿一套红一套,当年带货小公主第一人;
她的照片一度风靡全球,当年天涯论坛鼎盛时间,多少人为她盖楼。


亲爹阿汤哥对她的宠爱也是有目共睹的。苏瑞这个名字,本身就来源于希伯来语 suri,意思就是 " 公主 "。阿汤哥就是把她当作公主来养的,出入是私人飞机,有他在苏瑞就不需要走路,亲密无间的全家福也好,海边的合影也好,迪士尼游玩也好,眼神简直不会从女儿的身上离开。


苏瑞也很争气,长相集爹妈优点之大成,从出生开始就没残过。当年天涯经常有人争论,是朱丽叶 · 安吉丽娜和布拉德 · 皮特的女儿好看,还是苏瑞好看,现在来看,两个星二代都没辜负父母的好基因,只是苏瑞走的是端庄路线,五官更符合传统审美一点。


照阿汤哥的安排,苏瑞拥有一个奢华到夸张的童年,然后跟着养兄妹一样,成为科学教徒,是没得跑了。没想到的是,凯蒂 · 霍尔姆斯成为了意外的变数。
2012 年,苏瑞 6 岁,汤姆 · 克鲁斯决定把苏瑞送去科学教的学校学习,让她从小接受教派培养,成为一名科学教徒。
结果,粉丝脱粉回踩了!凯蒂 · 霍尔姆斯突然提出离婚,并且火速赶到纽约打官司,坚持要求女儿的单独监护权——据说是吸取了尼克 · 基德曼离婚后见不到养子女的教训。她的诉求也非常简单,就是不要让女儿和科学教扯上关系。


阿汤哥估计也很蒙,他从上一段婚姻中收到的教训是和凯蒂婚签署了婚前协议,而在苏瑞出生后,凯蒂一直被要求素颜,不能工作,全身心地投入到对女儿的照顾中。他可能从来没想到,凯蒂还有带着女儿离开自己的一天。


然而凯蒂去意已决。当时网上舆论也是支持女方的多,甚至有人爆出不知真假的两人婚前合同条款,直指汤姆 · 克鲁斯是形婚深柜——在这里,也提一个依旧不知真假的八卦:当年阿汤哥的第一任妻子咪咪 · 罗杰斯提出离婚,据说有一个理由就是阿汤哥性冷淡 ……


还有一种说法,苏瑞出生的那几年,阿汤哥因为片酬过高引起派拉蒙公司的不满,导致二者合作中止;并且因为得罪了派拉蒙老板,导致他旗下的传媒帝国轮番上阵报道汤姆 · 克鲁斯的负面新闻,那段阿汤哥日子相当难过,全靠公关团队操作,狂发苏瑞的可爱通稿,才挽回一点正面形象 ……


总之离婚后,他立刻按照教派要求,和非教徒的前妻和女儿保持距离。据说他曾许诺每年会为女儿提供 40 万美元的抚养费,但这笔钱从来就没有到过凯蒂的手里。而曾经最爱的女儿,似乎就此消失在了他的生活中。迄今为止,父女俩几乎没再见过面,阿汤哥更是从未在公共场合发表过关于她的任何言论。
如同开头所说,作为一个男演员,汤姆 · 克鲁斯似乎已经达到了常人难以企及的高度——虽然迄今为止奥斯卡依旧不青睐他。
可是,一个有颜值,有演技,有人品,有地位,还敢拚敢闯敢发声的演员,却固执地栽在一个众所周知的大坑里,这不是,更让人难过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